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星驰约好友街边吃牛腩 被指性格孤僻发火还击

周星驰与友人路边吃小吃

一起离开

  搜狐娱乐讯 周星驰(星爷)近年锐意进军好莱坞巿场,却屡传是非,早前就有指他不满自己监制的真人版电影《龙珠:全新进化》,缺席所有宣传活动,继而《青蜂侠》又传换导演和演员。是非还停不了,近日王晶和文隽齐齐炮轰星爷的不是,指他性格孤僻,不在乎身边人,而且不容易合作。一向笑骂由人的星爷终于忍不住发火还击,指有些人好作品就欠奉,只懂得将精力用在批评别人身上。

  星爷入行多年,深受观众爱戴,他的搞笑能力,近年也得到外国片商的肯定,更获邀请进军好莱坞,《少林足球》、《功夫》及《长江七号》也有理想票房。早前他更应邀当上好莱坞电影《龙珠:全新进化》的监制一职,同时又斟拍西片《青蜂侠》,可惜进军美国不太顺利,不利传闻屡传不鲜。其后王晶接受电台访问时,批评当年与星爷合作时有摩擦,自掏腰包120万赶走星爷,而文隽也加入战团,指星爷生性孤僻,并扬言周星驰的时代已告终结,看来星爷近日饱受是非困扰,十分倒霉。

  与友同享 街坊美食

  虽然是非满天飞,又备受批评,但星爷一于好少理,继续饮饮食食,更相约一些圈外好友一起消遣,看来并不如文隽所言的性格孤僻,只不过他不爱和圈中人交往吧!

  日前,某个晚上9时,星爷相约两位好友到中环歌赋街的九记叹驰名牛腩面。星爷并不如近日的批评,相反绝无巨星架子,跟朋友选择了露天座位,享受街坊滋味。戴着鸭舌帽、穿上吊脚运动裤的星爷打扮随便,背着门口而坐,除叫了一碗牛腩伊面外,更叫多了一碗净牛腩跟朋友齐齐分享,毫不独食也不孤单。席间,星爷与朋友滔滔不绝,谈得十分投契,心情很好。

  害怕记者 匆匆离场

  吃至中途,星爷的朋友发现记者,告知星爷后,原先已戴上鸭舌帽的他,第一时间将风衣上的帽再套到头上。由于星爷每次见到记者都感到全身不自在,于是三扒两拨便将桌面的食物吃完,由朋友请客结帐后,便急急双双逃离现场。星爷临走还到柜台前拿了一支牙签一边走一边撩牙。一如以往,为了避开记者,他明明有座驾都不坐,反而步行到九如坊,然后跳上的士离去。

  监制《龙珠》是非多

  改编自日本动画《龙珠》的真人电影版《龙珠:全新进化》,由霍士电影投资,更请来周星驰任监制、周润发客串饰演“龟仙人”,贾斯汀•查特文饰演主角孙悟空。近日该片已经正式上映,但此片由筹备至上映都是非多多,有报道指星爷拍此片时曾力荐陈冠希及爱将张雨绮参演,可惜遭拒绝,及后有指原先准备拍摄《龙珠》三部曲,跟《指环王》看齐,但电影公司高层不满拍摄水平,即时搁置计划。

  及后,又有指《龙珠》漫画原著作者鸟山明,不满电影版不忠于原著,但星爷就说:“对不起,我不方便评论。”作交代。到电影正式上演,又传出由于剧组没有人听从监制星爷的意见,令他极为不满,因而缺席所有宣传活动以表不满。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 文隽 | 王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