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预告:12:30搜狐全程直播《十月围城》发布会


导演陈可辛接受采访(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3月23日中午12点30分,电影《十月围城》将在香港举行发布会,届时搜狐娱乐将进行全程视频直播。监制陈可辛,主演黎明、甄子丹、谢霆锋、胡军、范冰冰等都将出席发布会。

  《十月围城》是陈可辛成立的人人电影公司第一部戏,导演陈德森据称已经筹划十年之久,早前传闻该片投资达1.5亿元,陈可辛力邀甄子丹、胡军、王学圻、黎明、梁家辉、黄秋生、张震、任达华、曾志伟等8位影帝出演,目前看来起码有一半以上的人已经同意出演。

  该片以半虚构的形式讲述了1905年,当地义士商人为保护孙中山不被满清政府派来的刺客杀害,在一天之内邀请一批身怀绝技的仁人志士,护送孙中山回广州的故事。这些人来自三教九流、且个个身怀绝技。陈可辛透露,影片的主要演员有九个人,现在已经基本谈得“八八九九”,但对于具体的人选,他依旧守口如瓶。

  据悉,《十月围城》剧组要在上海还原1905年的香港,包括皇后码头和皇后大街、《中国日报》社以及兰桂坊等地都将原貌重现。导演陈德森告诉记者,影片会带有悬疑的风格,并且加入浪漫元素。此外,知情人透露,《十月围城》的武指也确定为董玮,他与陈德森合作的《神偷谍影》和《紫雨风暴》都获得了香港金像奖最佳动作指导奖。

  搜狐娱乐播报将全程直播。  进入直播间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可辛 | 胡军 | 黎明 | 甄子丹 | 陈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