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星战 > 星战新闻

因《少林》意见分歧 周星驰与导演李力持决裂

  本报讯周星驰与李力持,一个演一个导,从合作电视至今已有十三年,共同炮制过不少经典作品,是目前影坛的黄金组合。可惜两人十三年兄弟情,传闻因合作《少林足球》意见分歧而导致决裂,李力持正式将办公室搬离周星驰的公司。

  周星驰力作《少林足球》未上影已备受好评,纵使今年暑假档期竞争激烈,仍被视为票房冠军大热之作。据悉周星驰对该片极之认真,除对演员要求极高外,对执导的李力持要求也特别高。星爷多次嫌李力持所拍的片段不够惹笑,在片场当众大骂李力持,更亲自操刀将不少片段重拍,除令《少》戏超支,也直接使周星驰与李力持十三年来的情谊决裂,李力持近期已绝迹于《少》片的宣传活动,更将多年来进驻在星爷公司的私人办公室迁出。

  记者致电李力持询问与星爷决裂之事,李力持直认因拍戏而意见不合,他说:“拍戏就是这样的啦,大家都会坚持自己的意见,最要紧的是成品出来是好的。”李力持承认因合作《少》片而激怒星爷,两人更几乎动口兼动手:“本来一早讲好这戏里边讲波佬的角色是我的,谁知星爷霸道,搞得我只是演了讲波佬后面的角色,连对白都没有,只是用身体语言来表达自己的不满与愤怒。”

  曾创骄人成绩

  周星驰与李力持因88年合作《盖世豪侠》认识并成好友,91年开始两人合力闯电影圈,多年来拍下不少好戏,其中有:《情圣》、《唐伯虎点秋香》、《破坏王》、《国产凌凌漆》、《食神》及《喜剧之王》等。两人从电视台合作到电影,创下不少骄人成绩,早被视为是一对黄金组合,至今十三年来,多次传出两人因合作上意见分歧,造成不快。王文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