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绝望主妇》第五季 > 最新动态

《绝望主妇》泰瑞离婚不记仇 和前夫亲密热拥


  搜狐娱乐讯 洛杉矶当地时间3月21日,《绝望主妇》女星泰瑞·海切尔(Teri Hatcher)和前夫乔恩·坦尼(Jon Tenney)会面时毫不避讳亲密热拥。观看女儿在运动场上的表现时,泰瑞手舞足蹈欢呼助威。

  泰瑞在《绝望主妇》所扮演的离婚母亲苏珊·迈尔形象,被认为是美国最受人喜爱的疯狂主妇。2003年因感情出现矛盾,和共同生活了9年的第二任丈夫、著名演员乔恩·坦尼(Jon Tenney)签署了离婚协议书。同意共同抚养女儿,根据法院的文件他们的女儿与泰瑞共同生活,乔恩坦尼定期付给抚养费。

  离婚后和导演斯蒂芬·凯拍拖后分手,之后又传过姐弟恋的泰瑞,将自己如今无法与男性正常交往的现象归因于自己小时受到的性侵犯———她童年时期曾被叔叔理查德·斯通猥亵,多亏了海切尔勇敢上庭指证,这位后来又犯下猥亵女童罪行的“叔叔”现已锒铛入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