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东邪西毒终极版》 > 新闻动态

《东邪西毒终极版》月底亮相 马友友重新配乐

  王家卫导演的电影《东邪西毒终极版》将于本月底与观众见面,除了众多大牌明星的加盟演出之外,影片音乐的幕后班底也成为一大亮点。

  旧版的《东邪西毒》摄制于1994年,由于当时电影发行量不大,现存的照片与胶片多年来损毁不一。
王家卫表示:“为了修补这个现况,我们决定追本溯源,打造一个终极的版本。”于是王家卫与工作伙伴们便搜集所有现存资料,以上世纪90年代早期所无法达成的先进技术进行修复。此外王家卫更亲自邀请大提琴家马友友共同合作,打造全新的原声大碟,对原创者陈勋奇的一些原曲,重新改编、配器,也添加了一些新的元素。

  大提琴家马友友、吹管演奏家吴彤,以及两位年轻的作曲家一同加入到由年轻中国音乐家组成的录音团队中,重新打造《东邪西毒》中的配乐。在这款录音中,与人声的音调最为接近的大提琴在马友友的演奏下,成为主要“叙事者”,将爱情、生命与痛失娓娓道来。
(责任编辑:溶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家卫 | 东邪 | 西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