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离婚 > 最新动态

黄维德为求自保再“甩”伊能静 大呼:讨回清白

黄维德与伊能静合影

    伊伊能静与庾澄庆9年婚姻告终,“第三者”黄维德昨日出席时尚活动时,被问到伊能静夫妇离婚脸色沉重表示不愿多谈,但提到离婚原因可能是婆媳关系不佳,他又立刻回神:“总算还我一个清白,现在情况复杂,不是说话时机。”再次与伊能静“切割”。黄维德的经纪人余毓兴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伊能静曾给他打电话说连累了黄维德。他否认黄维德博宣传,并透露黄将在适当的时候交代与伊能静的关系。

  仍与伊能静联络

  去年11月伊黄牵手情爆发,黄维德为求自保,火速撇清与伊能静的关系,并回台安抚交往19年女友陆薇雯,留下烂摊子让伊能静收拾,如今伊哈离婚,对于敏感问题,他说:“现在情况复杂,不是我说话的时候,在适当时机会说,现在只有他俩夫妻有权说话。”当记者提到离婚原因可能是伊能静与婆婆关系不佳时,他竟说:“总算还我一个清白。”

  黄维德因牵手情,演艺事业扶摇直上,被他是否与伊能静联络,他没说话,经纪人余毓兴抢答:“因为工作关系跟她有联络,从声音觉得她很坚强,没有异状。”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黄维德 | 余毓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