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离婚 > 最新动态

庾澄庆返台成焦点 黑面急行拒谈离婚(图)

庾澄庆返台大批记者围攻

  “哈伊”发出离婚声明第2天,“哈林”庾澄庆昨天搭机自韩国仁川返台,在桃园机场引起骚动,他不发一语以「扑克脸」相对,据悉伊母对哈伊结束婚姻关系颇有微辞,但伊能静一恢复单身后,马上就有多支广告找她拍摄,预估将有2100万元的收入,离婚对伊能静完全不受影响。

  哈林为避记者路过家门而不入

  昨天傍晚哈林自韩国返台,他出关后被问小哈利以后怎么办?有什么打算?心情如何?哈林皆没回答,他的女助理为护主,与媒体发生冲突,此时哈林才开金口说:“刚刚那是哪一家的(媒体)!?”随即快闪上车。在机场时,更有记者为追访哈林而抽筋腿软,有数人跌倒,现场异常混乱,哈林上车后一路狂飙返家,为避开追访,还过门不入,与媒体玩起捉迷藏,最后哈林下车时仍不发一语,他的助理则伸手抓住某报记者的镜头大喊:“不要拍喔!”随后哈林从停车场的小门返家。

  伊母无法接受两人离婚

  据了解,哈林与伊能静近日将到户政事务所办理离婚事宜,有一说伊能静已悄悄回台,昨天她的友人不愿证实,但说伊母对于女儿离婚相当心痛,也觉得不舍,伊母没法接受女儿女婿离婚的事实,但日子还是要过,现在只祈求女儿能够坚强活下去。

  伊能静离婚 不影响财路

  据悉,离婚后伊能静工作未受影响,她在内地拍摄的7支广告,已有5支在电视上播出,另2支已拍完, 她与哈林9年婚姻虽然走到尽头,但她拥有童梦电影公司、北京、上海、台北等地资产,粗估将有破亿身价,另外已有2100万广告向她招手,离婚后身价反而不可同日而语。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林 | 伊能静 | 庾澄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