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海媚澄清年下恋绯闻 自曝6月嫁内地男友

  “无线”剧集《学警狙击》热播,收视不俗,两位主演周海媚和谢天华更是获得观众赞赏。43岁的周海媚保养有方,剧中把3个男人迷得团团转,戏外更是好事临近,传6月下嫁内地商人,而周海媚与吕良伟等的感情史也再次成为观众的谈资。


  早前有传周海媚搭上年仅24岁的“国产李准基”李贵府,周海媚却自曝早已名花有主,与年龄比自己小10岁的内地男友相恋6年,男友更多次向她求婚。情史丰富的周海媚也准备上岸结婚生仔,答应6月下嫁。自被曝患上红斑狼疮后,移居至北京养病的周海媚一度退隐幕后,正当大家都为周海媚的“毁容”而惋惜时,工作量骤减的周海媚桃花运却越来越旺,魅力不减当年。早前才有消息指周海媚恋上较她年轻18岁的内地歌手李贵府,但随后周海媚站出来澄清绯闻,自曝已有相恋6年的固定男友,两人早在北京同居。

  周海媚男友近年来曾多次求婚,早在1988年与吕良伟有过一段“乌龙婚姻”的周海媚,一直以来抗拒“再婚”。相恋近6年时间,眼见男友对自己的感情有增无减,深思熟虑后,周海媚终于被对方的诚意感动,答应下嫁,婚礼定于6月在北京举行。
(责任编辑:溶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媚 | 吕良伟 | 李贵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