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谢霆锋新歌送柏芝示意不离不弃 愿为阿娇写新歌


谢霆锋新歌送柏芝示意不离不弃
谢霆锋新歌送柏芝示意不离不弃

  昨晚,谢霆锋在北京举办了歌友会。正值与阿娇同天来京,谈及阿娇,谢霆锋表示不应该用“复出”来形容,并坦言如果她要求,会尽力为她写歌。对于太太张柏芝,谢霆锋坦言《最后 谢霆锋》中的《终点站》是送给自“艳照门”事件后重新站起来的柏芝,歌曲中描述的那种夫妻间不离不弃的感情也让人格外感动。

  三年未发片 霆锋自言融不进当下乐坛

  三年多未发唱片,此次歌友会中,谢霆锋先后演唱了五首曲目,北京的歌迷更是热情回应,谢霆锋演唱至高潮处,更是脱掉外衣、走下舞台,为歌迷激情献唱。推出了全新专辑的谢霆锋,谈到自己对音乐的梦想时,透露不太适应现在的乐坛。谢霆锋说:“以前做音乐有时间、空间,还有钱赚,现在……我融合不进现在的乐坛。”

谢霆锋与郑希怡坦言对阿娇复出的支持

谢霆锋离开现场

  师兄妹同时抵京 谢霆锋愿为阿娇写歌

  当日,正值阿娇也来北京代言活动,师兄妹二人虽同在京城却因各自工作无法见面。对于阿娇的“复出”,谢霆锋表示这个说法并不正确,“不应该用‘复出’两个字来定义阿娇再度工作的行为,她只是重新换了个氛围开始。”谈及会不会为阿娇写歌,霆锋表示:“如果她要求,我会尽我能力帮她写歌。”而作为阿娇的好姐妹,同时也是歌友会嘉宾的郑希怡坦言:“对阿娇的支持不是放在口中,是要放在心里的。”

  新歌送柏芝 霆锋句句情深不离不弃

  阿娇高调宣布复出,努力从陈冠希的阴影中走出。而张柏芝也在做完无线台的访问后,开始接广告和很多新工作。谢霆锋称柏芝不能叫复出,因为她从未退出过。更表示在今天的歌友会上,演唱的那首新歌《终点站》正是送给柏芝的,而歌词中的句句深情、不离不弃则让人十分感动。

  MV花絮曝光 动用航母 老爸谢贤客串

  在歌友会上,谢霆锋首播了自己三年多一直构思、拍摄的一辑MV花絮,这部MV囊括陆海空多个场景,甚至还还动用了航空母舰,场面十分宏大,不仅如此,他的老爸谢贤也加入客串,这是谢霆锋出道11年来父子俩首度合作,霆锋解释说这是因为自己终于走出了老爸的阴影,想用这部MV给爸爸留一个纪念。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谢贤 | 张柏芝 | 郑希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