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新闻:《郑和》缩减31集 唐国强称只演皇帝


唐国强称只能演皇帝
组图:唐国强称只能演皇帝

  搜狐娱乐讯 等待了整整两年,缩减至59集的电视剧《郑和下西洋》,终于要在本月25日正式亮相央视八套荧屏。曾表示对皇帝戏不再感冒的唐国强,参加昨日首播新闻发布会时,却突然改口称:“我演不了小人物,只能演皇帝!”

  等待2年终将播 剧集缩水31集

  《郑和下西洋》是为了纪念郑和下西洋600周年特别拍摄,讲述了明朝郑和率领船队七下西洋,历经半个世纪,成功开辟海上丝绸之路的壮举。据悉,该剧原定播出90集,剪辑后却缩水成59集的播出版本。

  搜狐娱乐了解到,该剧曾名为《大航海》,经历8个月的艰辛拍摄后,于07年完成所有后期工作,但是播出日期却迟迟没有确定,令制片人吴龙海倍感辛酸:“我们当初把海上拍摄考虑得太简单了,到了深海,帆一挂,风往哪里吹船往哪里走,很难控制。摄制组也没有人有海上拍摄经验,三台机器不到两天就进水毁了,剧组也是晕船呕吐痛苦不堪。”主演唐国强此时颇为不满地插话:“没有播出时间,这才是最难的!”

《郑和下西洋》将于本月25日开播
《郑和下西洋》将于本月25日开播

  唐国强:演不了小人物,只能演皇帝

  剧中郑和由罗嘉良扮演,唐国强则饰演明成祖朱棣,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唐国强起初并不准备接这部戏:“之前不演,是因为跟制片方有争议,觉得这个题材应该拍成电影,所以拒绝了一下,但后来看到剧本后觉得很不错,所以又演了。”唐国强郑重地解释到。

  曾表示对皇帝戏不再感冒的他,接受采访时突然改口称:“我没说过,只要是好皇帝我就演!演员都有局限性,聪明的演员会实事求是,扬长避短,我演不了小人物,只能演皇帝!”同时,唐国强还透露:“自己最喜欢的角色是下一个皇帝,每演一个皇帝,我都会对历史更深入地认识,所以我演皇帝,一次好过一次!”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溶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国强 | 郑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