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73岁谢贤接拍养生广告 辣妹当司机四哥满面春风

谢贤与一名衣着性感的美女在
谢贤与一名衣着性感的美女在

  最近有传接拍了壮阳广告的谢贤(四哥),前日以白马王子造型,胸前仅扣三颗纽扣,露出一个大胸口,与一名性感美女在中环遮打道为广告进行拍摄,吸引了大批市民站在路边及附近天桥围观。

  现场所见,两人坐在一架绿色的开篷车上,由美女充当司机,经验老到的谢贤,不时在旁指导美女,表现亲切。由于近期传出张柏芝再度有喜,问到谢贤知道芝腹中块肉是男是女时,他风骚地说:“传闻!我都不知道,你怎么会知道呢?”事后记者致电谢贤,问他是否拍摄壮阳广告,他说:“我拍的是一个养生广告,哪有那么奇怪!这个广告会分开三辑拍摄,剪辑成不同版本,这次是其中一个部分。(拍档是新女友?)不是!是一个模特!我拍得好轻松,好开心!”

  另外,谢霆锋昨日到北京北航体育馆出席巡回歌友会,已三年没有与当地歌迷见面的谢霆锋,除了献唱新歌外,还跟歌迷分享自己经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贤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