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安徽卫视筹再拍《流星》 言承旭或续演道明寺

  昨日,2009年春季电视节目推介会在重庆举行。共有76个电视台负责人、66家节目制作公司参展,推介会上共推介电视节目150多部约5000集,是历届推介会节目最多的一次。而另一个引人关注的话题是:中国台湾版《流星花园》将重拍,而言承旭可能再演道明寺,蔡依林也极有可能将演杉菜。

  成都传媒集团新剧多多

  四川电视台相关负责人透露,本次推介会上好剧众多,在与出品方接触后,其中不少已经达成购买意向,比如华谊的《最后的99天》《黑玫瑰》,尤小刚的《杨贵妃秘史》等。成都传媒集团不仅买剧,同时也卖剧。由成都传媒集团先锋影视有限公司投拍的《别哭,我的爱人》《解密》等吸引了不少电视台的眼光,而随后将拍摄的几部新剧也引来不少关注。据总经理余小峰介绍,今年6月公司将与中国台湾合作拍摄一部偶像剧《幸福花嫁》,此外,《红门将军》《讼师传奇》《家谱》将随后开拍,《讼师传奇》男一号是冯远征。《家谱》编剧之一的纪军就是纪晓岚的第八代嫡亲。”

  尤小刚选杨贵妃要求多多

  虽然面临经济危机的影响,但尤小刚今年依旧准备投资1.8亿到2亿左右,拍摄六部电视剧。其中,投资高达8000万,由尤小刚执导的电视剧《杨贵妃秘史》备受瞩目。尤小刚表示,该剧将由海内外媒体联手启动选角,如新加坡、日本、韩国等,拟在合作国家与地区就有关主要角色联合选角,“初定选角的有杨贵妃、唐玄宗、李白、谢阿蛮、高仙芝,在参与的国家和地区通过互联网和各媒体推选出明星候选人,最终在每角8个候选人中选定。选杨贵妃我有一个原则:不选大胖子,要身材匀称,这个剧是拍给现代观众看得,需要符合现代的审美。另外这个演员不是新人,要是成熟的演员。演李白的必须会吟诗舞剑,演唐玄宗的必须懂音乐。”

  《流星花园》将重拍偶像多多

  昨日,安徽卫视《周日我最大》制片人、台湾版《流星花园》主创之一罗法平也来到重庆,他向记者透露,将由安徽卫视投资重拍《流星花园》,“重拍有其意义,在《流星花园》之前我们没有偶像剧,它是里程碑,此版的《流星花园》在运营模式上与以往不同,是我们首次和内地电视台合作拍摄,安徽卫视将投资2000万以上。以前是在中国台湾拍完后卖到内地,现在是内地电视台参与到拍摄中,可以有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目前安徽卫视已经对前十集的剧本进行了审查。这个剧我们的外景除了在中国台湾拍摄,还将在安徽取景。”

  至于演员阵容,罗法平表示以中国台湾艺人为主,其中也会加入安徽卫视青睐的演员,“言承旭很有可能再次出演道明寺,与罗志祥、明道、贺军翔一起出演F4,而杉菜将由蔡依林扮演。我已经和言承旭谈了,他也比较有兴趣再演一次道明寺,不过他的年龄是个问题。女一号杉菜在蔡依林、陈乔恩中选。”罗法平介绍,新《流星花园》剧本由中国台湾金牌制作人周金陵改编,将融合《流星花园》和《王子变青蛙》的剧情,故事仍是浪漫爱情故事。目前剧本已经全部完成,导演我们将在曾执导《转角遇到爱》的林合隆以及曾执导《微笑Pasta》《爱情魔发师》的沈怡之间选择。”本报重庆专电 特派记者何佳穗

  
(责任编辑:溶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贵妃 | 李白 | 唐玄宗 | 言承旭 | 罗法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