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圣依否认在好莱坞跑龙套 只当是一次热身

  由巨石-强森主演的科幻电影《巫山历险记》上周末以2500万美元击败了投资过亿美元的《守望者》,夺取北美票房冠军。不过,很多看过《巫山历险记》的观众反映,黄圣依在片中连台词都没有,仅仅现身45秒,不免让人遗憾,有人甚至感叹:“好莱坞又让亚洲演员跑龙套了!”

  对此,黄圣依前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巫山历险记》是部很有趣、很好看的影片。
对于自己出演时间少到几乎只能算是“跑龙套”的质疑,黄圣依回答说:“当时我在美国拍了很长时间,因为我的角色也算是一条线索。后来导演剪辑完告诉我,‘考虑到片长等因素,毕竟是给美国人看的电影,请你理解’。所以,我的戏份就保留得不多。但导演说完整版会在DVD或引进到亚洲的时候呈现。”黄圣依表示,自己并不在乎这一影片的成绩,只当它是“一次热身”。
(责任编辑:溶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圣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