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重庆魔术师揭秘刘谦魔术 力证董卿不是托(图)

邓尹  
邓尹  

  在今年春晚上,刘谦表演的橡皮筋、鸡蛋变戒指、玻璃杯套硬币的魔术让众多观众惊叹不已。昨日,重庆魔术师、刘谦好友邓尹在“奥园”现场揭秘了刘谦在春晚上的橡皮筋魔术。本周六晚7点半,他还将在奥园举办“奥山的奥秘”主题魔术秀,现场表演刘谦在春晚上的魔术。

  三步揭秘“橡皮筋”

  谈到刘谦春晚上的“橡皮筋”魔术,邓尹说:“这个魔术是大卫科波菲尔原创,叫美国枷锁。”说完邓尹拿出两条橡皮筋表演起来。

  1、左手拇指、食指拉一条橡皮筋,橡皮筋与地面平行。

  2、右手拇指、食指拉一条橡皮筋,两条皮筋交叉,这样,两条橡皮筋可以互相拉扯了,是出不来的。

  3、右手中指夹着橡皮筋,食指出来穿进拇指处,快速把中指的橡皮筋放了,食指往上挑,两条橡皮筋就松开了。 本报记者 陈艺丰 摄

  表演“硬币掉盒子”魔术 证明董卿不是托

  春晚上,董卿和刘谦配合表演了鸡蛋变戒指和硬币掉玻璃杯的魔术,大家都质疑董卿是托。昨日邓尹也表演了类似魔术。邓尹先找记者要了一枚戒指,他拿一条绳子将戒指穿在里面,朝戒指吹气,戒指瞬间变成钥匙,邓尹递给记者一个盒子,戒指正躺在里面。随后邓尹又找记者索要了一枚硬币,记者在上面做了记号,他同样吹口气后,硬币不见了。这时邓尹拿着一个用橡皮筋绑着的套盒递给记者,盒子总共三层,绑得死死,最后一层是个小布袋,记者打开看,正是做了记号那枚,因此这两单魔术不需要“托”就能完成,邓尹也在现场表示,董卿的确不是刘谦的托儿。

  邓尹:刘谦成功靠包装

  邓尹透露,与刘谦早在2007年就已经认识,“刘谦说内地魔术师不比台湾的逊色,只是他们只知道练手法,不懂得包装。”从中不难看出刘谦非常懂得包装,策划能力也很强。

  魔术界三大潜规则

  一。有些魔术不能揭秘

  当记者要求邓尹现场揭秘他表演的戒指和硬币的魔术,邓尹立刻拒绝了,“这是魔术界非常大的忌讳,因为很多魔术都有共通点,一旦某个魔术遭揭秘,其他的魔术也就没有了秘密。”

  二。揭秘小魔术激发观众热情

  记者问到为何橡皮筋这个魔术邓尹要揭秘给大家看,邓尹说:“其实刘谦自己做节目时也会揭秘一些小魔术,让很多人了解到小魔术的真相,激发了大家来学习魔术的热情。”

  三。不要得罪行业老大

  邓尹表示自己是两年前半路出家学习魔术的,“当时我加入了一个名叫重庆市魔术师联盟的民间组织,在这里我成长很快,随着名气越来越大,抢了联盟老大的生意,现在已经被开除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尹 | 刘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