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高考1977》 > 《高考1977》相关新闻

《高考1977》周显欣:巩俐裸替不是我(图)

周显欣
周显欣

  相比孙海英的知名度,《高考1977》女主角周显欣绝对是个新人。身为中央戏剧学院研究生的她,入行后最知名的“角色”就是曾在电影《周渔的火车》中,担任巩俐的替身。她昨天在现场,特地要求澄清,原来外界一直传她当年是担任巩俐的裸替。但她说“裸替”根本是莫须有的新闻。周显欣无奈地说道:“你们千万要帮我澄清一下,我是有帮巩俐当过替身,但是文戏。那部片子里也没有裸戏。千万不要误传。”

  至于《高考1977》则是周显欣首次担纲主演的电影,其中她还拍摄了一场正面两点暴露的裸戏。不过正式上映的版本里这场戏已经被删除了。对于外界聚焦,周显欣就说不希望靠“小巩俐”或者“全裸”这些噱头来成名。不过被问到是否愿意出演尺度更加开放的电影,譬如汤唯在《色,戒》里的演出,她说至今仍未有这样的电影找到她:“如果本质是好的,我不介意。”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 周显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