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安徽卫视再拍《流星花园》 F4变成F2(图)

  由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主办,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承办,重庆广播电视集团协办的2009年春季电视节目推介会,昨日在重庆君豪大饭店举行。在本次推介会上,一大批新剧露出了庐山真面目。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再拍《流星花园》

  F4变成F2

  日本经典漫画《花样男子》的电视剧改编风潮一直持续到今天。昨日,记者获悉,由安徽卫视投拍、台湾版《流星花园》制作方参与的电视剧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安徽卫视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该剧的内容是将之前经典的偶像剧《流星花园》和《王子变青蛙》融合起来,男主角的人选包括言承旭罗志祥、明道、贺军翔,而女主角将在小天后蔡依林和陈乔恩中产生。”剧情方面,F4将变成F2,两男追一女。据介绍,这部戏的投资达到了2600万,预计9月与观众见面。

  再拍《西游记》

  梦工厂做特效

  张纪中版《西游记》的出品方慈文东方的负责人马中骏介绍,《西游记》准备在今年6月份开机,一共拍摄60集,每集的投资高达200万,总投资将超过1.2亿。他还透露,将邀请梦工厂进行特效制作。

  对于此前有消息称黄晓明、范冰冰、刘亦菲将出演该剧,马中骏解释说:“其实很早之前这些演员就答应了,后来筹备时间拖得太长,加之这部戏一共要拍摄三年,因此我们决定让他们在这部戏中客串演出,师徒四人我们会选择新人出演。”据介绍,《西游记》的拍摄播出方式也比较特别,将会采取拍摄一半播出一半的方式。

  再拍《风声》

  尤小刚玩杀人游戏

  由著名作家麦家所著的《风声》已有了电影版,但尤小刚将率先对此题材下手。昨日,尤小刚在渝透露了正在紧张拍摄的《内线》的大致情况。“我们这个剧主要讲述渡江战役前的情报战,借用杀人游戏的手法,步步设置陷阱,一不小心就会掉脑袋。电影版《风声》好看的只有心理戏,我们的战争戏和心理戏都同样好看。” 首席记者 巫天旭/文 罗川/摄

  重庆卫视好戏多

  在本次推介会上,重庆电视台也亮出了新的计划。2009年,重庆卫视将进一步加强在独播剧方面的优势,用2个多亿的资金引进、制作电视剧。备受关注的《西游记》,重庆卫视将投资3000万元参与拍摄。目前,《西游记》、《水浒传》都已拿到了首轮播映权。此外,重庆卫视参与制作的《卢作孚》、《江姐》、《雾都魅影》、《许茂和他的女儿们》也将陆续和观众见面。

  《团长》海外

  每集卖10万美元

  华谊的老总王中磊也参加了昨日的推介会,据他介绍《我的团长我的团》正在与一些欧洲的公司洽谈海外版权。“目前我们正在跟一些欧洲公司谈,据我们了解,像团长这样的戏在海外按照惯例一集可以卖10万美元,但是我们相信《团长》的价格会超过这个价位。”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中骏 | f4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