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孽债2 > 资料

资料:电视剧《孽债2》故事梗概

  安永辉在林淼的公司里越做越大,逐渐爬上了副总的位置。他就在这个时候,许久没有联系的父亲吴观潮突然出现,说自己和漠苹的女儿生的孩子,也就是他的外甥突发高烧被查出白血病。吴观潮这才低声哀求他说全家人的骨髓都不合适,想请他去试试。永辉顿时暴怒起来,那个两次遗弃了他的父亲只有在这个时候才来恳求自己,而且是在他凭借自己的能力在上海安身立命之后,父亲却要他为他们付出,永辉为吴观潮的自私怒不可遏,他毫不犹豫的拒绝了父亲。吴观潮很快求动了杨绍荃来为自己说情,永辉还是不为所动。

  医院里,思凡的换膝盖手术异常成功。负责照顾他的小护士路小舟明目张胆的向思凡示爱,思凡无意间得知路小舟竟然是自己的那个一直在网上聊天的网友!思凡告诉路小舟,他出院以后,就要去找自己心爱的那个姑娘表白了。

  思凡为了这个压抑了几十年的表白激动不安,却没有发现所有人都回避告诉他美霞的消息。就在他出院的前一天,林杉杉终于忍不住了,她告诉儿子,美霞要跟林淼结婚了。

  美霞和林淼新婚在即。炀炀在林淼的安排下工作很得意,沈家动迁也分到了最好的房子。沈若尘和梅云清对这个女婿满意的不得了,在婚礼的准备上出手大方,生怕婆家看轻了美霞。

  婚礼选择在上海最好的一家酒店举行。其豪华程度使得每个走进来参加婚礼的人都瞠目结舌。可最让大家惊讶的,还是思凡。他不但丢掉了轮椅,甚至不需要拐杖就走进了大厅,而且身旁还站着一位漂亮的姑娘!经过介绍大家才知道,这个姑娘就是从前在网上苦苦追求思凡的网友,又阴差阳错成了照料思凡手术的护士。她丝毫不嫌弃思凡残疾,又耐心鼓励他再次站起来,姑娘的情意终于打动了思凡,他们也快要结婚了。

  思凡与美霞对视,礼貌的微笑握手,互相祝福。只有从小一起长大的几个好朋友才知道,他们眼底那深深的寂寞是什么。

  在美霞的婚宴上,尚米亚胃口很坏,去医院检查才知道,她怀孕了!晓峰高兴极了!婚姻生活虽然刚刚开始,但比他想象的好多了。岳父母每天在家打扫做饭,一点也不用小两口操心。晓峰很享受这样的生活,觉得岳父岳母并没有妻子说的那么坏。可是尚米亚坚持要赶他们走,更令人惊讶的是米亚的外婆,舅舅也众口一词。几经商量,岳父母终于同意等米亚父亲的体检报告出来,如果没有大碍他们就走。结果体检报告出来,父亲患了胃癌。这让刚得知自己怀孕的米亚激动的心情立即消失怠尽,说这是父母留在上海的借口。

  吴观潮从杨绍荃那儿拿到了永辉十年前的验血报告,果然与自己的外孙女匹配。他锲而不舍的发动所有人来哀求永辉对自己发发慈悲,永辉却就是不为所动。直到此时,吴观潮才真正的明白了“孽债”的含义,他象十年前永辉第一次来上海时候那样等在儿子的办公室里,终于等到了永辉。他告诉儿子,只要永辉肯救他的外孙女,叫他干什么都行。永辉冷冷的笑笑,说,晚了。

  沈若尘的调查一步步接近真相。他忽然发现,当初违反规定、强行拆迁的这家房地产商,仿佛与自己的女婿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沈若尘旁敲侧击的问女婿各种情况,果然,林淼表情有异。第二天,炀炀就打电话来警告父亲,叫他不许多事!沈若尘更加紧张。

  美霞在单位中看到父亲总是行色匆匆,早出晚归的拎着一些东西(都是搜集来的林淼非法拆迁的证据)在单位出没,非常担心。她询问父亲到底出了什么事情,沈若尘却一个字儿也不跟女儿提。不明就里的美霞晚上回家禁不住跟丈夫说了自己的担心,林淼表面不动声色,当天晚上,沈若尘就在回家路上出了车祸,生死未卜!那包东西也不见了!

  思凡的网站上,开始有群众自发的顶一个披露某房地产项目的帖子。这个房地产项目是永辉负责的,他找到思凡,告诉他自己知道梁曼诚林杉杉夫妇打算买房子,他可以给梁曼诚夫妇和思云最好的房子,但请思凡看在朋友的面子上,撤掉那个帖子。思凡惊讶的望着永辉,指责他怎么泯灭了良知和本性。永辉见说不通,愤怒的告诉思凡,你要断我的路,小心我也断你的路。

  就在这一天,给思凡网站投资的风险投资公司忽然撤销了投资意向,思凡面临破产边缘!

  与此同来的更大打击是路小舟带来的,她根本就是个网络骗子,当得知思凡可能没钱以后,毅然要求离婚,并提出分走一半家产的要求。幸亏林杉杉精明,思凡才仅仅损失了一套房子而已。

  沈若尘一直没有醒来。美霞忧心如焚。她总是想起父亲手里的那包东西,而就在此时,却传来了那家钉子户被火烧死的传闻。美霞感到事情越来越蹊跷。她按照父亲留下的笔记本上的联系人一户户的寻访起来,却震惊的发现事情直指她的丈夫和最好的朋友安永辉!孤立无援又心惊胆战的美霞想到了思凡,这时侯她才意识到,思凡是她在这个世界上最信任的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林淼 | 马玉 | 盛天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