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1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孽债2》定妆照 卢晓峰- 纪宁饰演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1日14:02 来源:搜狐娱乐

  卢晓峰----男,上海知青卢正琪和傣家女子依荷的儿子。规矩、善良、老实,很有责任感,是这5个孩子中最早成家的一个,本想安安稳稳的买房子结婚,然后平平淡淡的生活,但是也是因为他买房子而牵出了一段错综复杂的故事。在上海呆了十几年的晓峰已经成了一个地地道道的上海人,不但说话带上海口音,行为模式也有了上海男人的印记。再加上找了个上海姑娘做女朋友,比起其他几个朋友来说,晓峰相对比较抠门、小气、精明会算计。但他对老人十分孝顺,对朋友们的事情也非常热心,对妻子更是百依百顺一心一意。晓峰是这个时代少有的“新好男人”。由于经济一般,晓峰的穿着打扮都非常普通,长相和身材也是几个朋友里较为不打眼的。出场时约26岁。

(责任编辑:宋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