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利亚姆-尼森悼亡妻娜塔莎 百老汇熄灯一分钟

利亚姆-尼森与娜塔莎-理查德森阴阳两隔。资料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娜塔莎-理查德森因滑雪意外逝世,3月18日晚她的丈夫利亚姆-尼森等出席了在百老汇举行的悼念仪式,整条街特意关灯一分钟,向生前活跃在舞台的娜塔莎致敬。

  娜塔莎周一(3月16日)在加拿大滑雪意外撞伤导致大脑死亡,周二被运返纽约医院,周三被关掉维生仪器。前天(3月19日)纽约法医局检验娜塔莎的遗体后,公布她的死因为“头部受重击导致硬脑膜下血肿”。娜塔莎的遗体其后被送到殡仪馆候葬。

  百老汇大前晚(3月18日晚)为娜塔莎举行悼念仪式,出席者包括利亚姆-尼森、娜塔莎母亲瓦妮莎-雷德格瑞夫及妹妹祖莉,其他影星则有莎拉-杰西卡-帕克及拉尔夫-费因斯。莎拉与利亚姆拥抱以示安慰,而瓦妮莎则在镜头前不断拭泪。百老汇于晚上八时将整条街的灯熄了一分钟,以示向娜塔莎致敬。

  有报道说瓦妮莎在医院边唱摇篮曲边送娜塔莎离世,还一度情绪激动至晕倒。另外,《EntertainmentWeekly》杂志选出娜塔莎的十七个最重要的角色,其中《末世纪女人》与《曼哈顿女佣》都入围。

  对娜塔莎离世众星均感可惜,她的好友杰里米-艾恩斯受访时强忍泪水表示:“这提醒了我们生命的脆弱,身为一个父亲与丈夫,我能感受到利亚姆有多难过。”朱迪-福斯特表示:“娜塔莎是一个有才华、美丽而幽默的人,希望利亚姆家人能渡过这个艰难时刻。”海伦-米林表示:“娜塔莎对生命的热爱很有感染力,可以从她的大笑中看出来。所有认识她的人,都会为她哀悼。”

  朱迪-丹奇说:“娜塔莎有一种发光的气质,而且很有幽默感。她的离世实在令人震惊,希望大家能尊重她家人的隐私。”凯文-斯贝西表示:“无法用言语来形容娜塔莎的离世令舞台剧界有多难过。”

  利亚姆在娜塔莎意外后暂停新片《Chloe》的拍摄,不过剧组发言人表示会继续拍摄其他演员的戏份。另外,加拿大议员则批评政府没有立例规定滑雪人士戴头盔,才会导致这次悲剧的发生。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利亚姆 | 尼森 | 瓦妮莎 | 理查德森 | 莎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