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道明代言引混乱 在场观众手机钱包被盗

 19日上午,陈道明应邀出席深圳一个代言活动,引来数百观众的围观和拍照,活动不得不提前腰斩。骚乱之中,有不少观众被踩到脚,甚至很多人被偷手机和钱包。

  为了吸引顾客,主办方当天以送陈道明亲笔签名的《康熙王朝》DVD做噱头。

没想到这些礼物居然吸引了数百名观众前来哄抢。这样庞大的人群显然超出了主办方此前的估计,结果陈道明刚一登台露面,热情高昂的观众和铁杆粉丝混杂在一起不断呼喊起哄,情况霎时混乱了起来,有人更大叫被踩到脚了。此时一向见惯了大场面的影帝陈道明,目睹这样的混乱场面也开始不安起来。看到现场情况逐步失控,主办方只好当即决定腰斩代言活动。为免陈道明再受到冲击,几名工作人员把陈道明团团围住,另外多名工作人员则在两旁阻挡人群为他开路,在众人合力下硬生生地把陈道明从人堆里拽出来。

  陈道明离开后,围观群众也渐渐开始消散。此时却有不少观众突然发现,自己的随身财物不翼而飞了。许多人被偷走手机和钱包,更有的手提包被翻了个底朝天,所有值钱的东西都被偷了。不少观众向主办方投诉,但也没有办法追回损失。

(责任编辑:周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