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风声》涿州热拍 冯小刚为豪华别墅叫好

  华谊兄弟开年大戏《风声》日前正在涿州热拍,王中磊与冯小刚近日现身《风声》片场。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冯小刚很可能是《风声》的监制。此次探班,冯小刚查看了花费巨资搭建的豪华别墅,他对里面的复古配套设施相当满意。

  搭建豪华别墅

  正在拍摄的《风声》剧情保密性极高,剧组对进出人员一律采取“认(工作)证不认脸”的检查措施,就连华谊老板王中磊和导演冯小刚也不例外,他们进入《风声》片场都要出示相关证件。

  拍摄过程中,冯小刚和王中磊对每位主演的造型都很满意,但这些造型目前仍处于保密阶段。此次华谊拍摄《风声》力求真实地还原历史,因此投入巨资搭建场景。相比许多启用电脑特效制作虚拟场景的电影,《风声》坚持实景拍摄会让电影更富质感。

  此前在天津,《风声》剧组包下整条街搭建历史场景,启用3000名群众演员拍摄大场面。眼下转战棚景拍摄,《风声》再斥巨资搭建裘庄西楼两层楼内景,打造建筑面积达3200平米的豪华别墅。据了解,剧组在2000平米的摄影棚内平地起高楼,还为别墅添置了各种复古配套的设施,房间内的卫生间、马桶、热水器都是可以使用的,可以实现真实生活中的所有需求,甚至连片中女演员沐浴的戏份都可以直接拍摄。冯小刚在执行制片人陶昆的带领下逐一查看了所有房间,对高度写实的豪华场景赞不绝口。

  冯导现场指导

  冯小刚执导过多部华谊大片,比如《非诚勿扰》、《集结号》、《天下无贼》。当天,在现场的冯小刚在影片开拍后一直聚精会神地盯着监视器。一个镜头拍完后,冯小刚提醒导演高群书有个话筒穿帮了,高群书立刻下令重拍。重新拍过一遍,高群书还不忘问冯小刚:“没有问题吧?”冯小刚笑说“没有问题”,高群书才大声宣布:“过!”

  

(责任编辑:周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 高群书 | 王中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