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潜伏》将登重庆卫视 吴刚变笑面虎“陆桥山”

吴刚畅谈《潜伏》拍摄经历
吴刚畅谈《潜伏》拍摄经历

吴刚接受访问
吴刚接受访问

  在《我的团长我的团》大肆席卷全国荧屏的同时,另一部口碑票房兼具的谍战剧《潜伏》也即将于4月1日起登陆重庆卫视。该剧在之前各地的播出都赢得了超高的收视率,风头甚至盖过红极一时的同题材剧集《暗算》。据了解,这部剧集合了实力派男星吴刚和孙红雷等,可谓卡司坚强。而在剧中扮演反面人物“陆桥山”的资深男演员吴刚,凭借其出色传神的演绎更是赢得了一片赞誉,大有抢夺主角风采之势。

  刚从陈凯歌的电影《梅兰芳》中走出来的吴刚,因在片中演活了满腹忠心的“费二爷”而迅速走红。但此次在《潜伏》中,他却变身一位阴险狡诈的特务站站长“陆桥山”,用许多看过该剧的观众的话来说:“吴刚扮演的‘陆站长’无时不刻骨子里都透着一股阴鸷劲!”更有人表示,尤其是在“陆站长”笑的时候,就是一副典型的“笑面虎”姿态,大家都对他在剧中的笑印象深刻。

吴刚展示“陆桥山”的坏笑
吴刚展示“陆桥山”的坏笑

吴刚做客重庆卫视
吴刚做客重庆卫视

  但是在吴刚看来,“陆桥山”并不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反面人物。在接受重庆卫视访谈时,吴刚坦言当初孙红雷拿到这个剧本给他的时候,自己就觉得“陆桥山”这个人物就很有特点。吴刚表示:“陆桥山虽然‘坏事做尽’,但如果单从好坏上来判断人物的话难免有些太过片面,首先每一个角色在我的眼里都是个活生生的人,他们只是因为信念理想不一样,而有不同的人生追求与价值观。”因此在塑造角色时,吴刚通过眼神、语气等细节刻画出他心目中的“陆桥山”--一个为了目标不惜一切代价的普通人。

  据了解,电视剧《潜伏》在4月1日起将在四个卫星电视黄金档同时亮相。相信有更多的电视观众会被片中吴刚的完美演技所折服。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刚 | 陆桥山 | 孙红雷 | 陆站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