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魔术师刘谦加盟湖南卫视 组织“金牌魔术团”

  近日,魔术师刘谦加盟湖南卫视,推出大型娱乐节目《金牌魔术团》,令无数喜爱魔术、特别是喜欢“谦式魔术”的痴迷者欣喜若狂。据记者采访时了解到,目前刘谦除了筹备节目外,仍在积极创作全新的魔术表演,旨在为全国观众呈现更多不可思议、奇幻莫测的魔术表演。

  对于提到当下许多电视台反复播出刘谦魔术视频,是否会对节目造成影响时,《金牌魔术团》制片人易骅表示并不担心,她告诉记者,时下喜欢魔术的观众越来越多,《金牌魔术团》创造了一个平民爱好者与魔术大师交流的平台,届时任何希望前来展示自己的魔术水平,或者拜刘谦为师的人都可以报名参加,而其中表现优异者,将会成为中国第一个“魔幻天团”的成员,与刘谦一起打造中国第一个魔幻舞台剧。

  据悉,这台绝对堪称大制作的魔幻舞台剧,无论从魔术设计,还是舞台装置、灯光、服装都将是一流水准,预计将于今年10月在全国展开巡演。

  最后,对于记者感兴趣的有关网上流传的刘谦身价问题,易骅也予以驳斥。她表示,刘谦的合约属于商业机密,只能透露符合市场行情,是双方都满意的价格,网络中有关刘谦加盟具体酬劳的报道没有根据。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 易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