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集邮男”引猜测 任达华否认成龙周星驰上榜

  日前台湾访谈节目爆出香港有“集邮男星”,曾与不少一线女星有亲密关系,之前根据报道形容,郑浩南嫌疑很大。不过他严正澄清:“这件事很荒谬,有证据就拿出来嘛!”不过“集邮男星”仍然不可避免地成为新一波焦点话题,引发热烈讨论,网友纷纷说出自己心中的“集邮男星”……甚至有些猜测根本就不考虑之前被曝光的“集邮男标准”。

  琦琦力挺老公任达华

  香港某网站的调查显示,网民认为,在“集邮男星”事件里,任达华、郑浩南、苗侨伟及陈冠希等为嫌疑人物,任达华竟排在第一位。对此,任达华太太琦琦称这只是一个笑话,并且百分百相信老公。苗侨伟前日也澄清自己不需要玩婚外情。

  虽然节目中未有公开谁是“集邮男星”,但提供了身形健硕、离过婚、前任太太是武打明星与曾拍过《羔羊》系列电影四大提示,网民的矛头当即直指任达华、郑浩南及陈冠希!琦琦前日出席时装表演,被问到老公任达华嫌疑最大,她当下哈哈大笑说:“那么大笑话啊?我要打电话给老公问他是否知道这件事,让他也能笑一笑!”

  约10分钟后,琦琦主动致电给记者笑说:“我老公说:‘我有集相机、集画,这个就太好笑。’我听完也都是一起笑。全世界都知道他不花心,从来都不搞这些事情。(100%信任老公?)超过100%!他好专一,‘集邮男星’这个当笑话听了也还不错。不过被传的人每个都那么有型,我老公有份也都不错。”

  至于老公是否在她面前赞过其他女孩子?琦琦说:“有!他整天赞女儿跟我,赞得最多是女儿啊!”

  苗侨伟称不需要“玩这些”

  另外,苗侨伟(三哥)也被指是“集邮男星”嫌疑人物,他日前在吴君如电台节目访问中,苗侨伟表示否认,还拖吴君如下水:“如果这个年代有‘集邮女星’,君如就是其中一个!”

  前日苗侨伟开工时继续澄清:“我现在儿子、女儿都长大了,不需要玩这些(婚外情),不是是否玩得起的问题。(会否跟女星保持距离?)不会!拍戏跟女星要沟通多一点才做得更好。”

  “新嫌疑人”不断涌现

  虽然网友认为任达华嫌疑最大,但有知情人曝料,尽管郑浩南一再否认自己是“集邮男”,但其实他的条件与“集邮男星”最相似。反观得票率最高的任达华,他并非武打出身,也没有离婚,与“集邮男星”有诸多不符之处。至于陈冠希,相信是因为“艳照门”的关系才上榜,因为他根本就没结婚。

  此外,还有网友表示,除了这些已经上榜的男星,成龙也有可能是“集邮男星”。更有网友表示,“集邮男星”可能是周星驰。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达华 | 苗侨伟 | 琦琦 | 郑浩南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