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金铭变偶像明星 赞李宇春中性嗓音很好听(图)

金铭
金铭

  中新网3月20日电 “小婉君”金铭自2月中旬签约新东家星之国际后宣布正式复出。今日,金铭首次与粉丝畅谈近况。金铭表示她其实没有离开(娱乐圈),只是工作量减少去念书了。在活动中,金铭还透露比较关注美国选秀节目,欣赏周杰伦赞夸李宇春“中性嗓音”很好听。

  即将投拍偶像剧 期待在接琼瑶戏

  8岁的金铭因出演琼瑶剧《婉君》饰演“小婉君”角色,可爱形象深入人心,成为当时炙手可热的小童星。从而让喜爱她的粉丝们都以“小婉君”这个头衔称呼她。随后金铭在大学进修,期间也接拍了一些电视剧、电影,但是没有哪个角色能超越“小婉君”。金铭也一直希望可以尝试各种角色,让大家觉得这个“小婉君”终于长大了。金铭表示现在她手中已经拿到四个本子,新东家已经准备在5月让她接拍一部偶像剧,如果在有机会出演琼瑶剧,她希望能与归亚蕾、马景涛再度合作。

  关注美国选秀节目 欣赏周杰伦赞夸李宇春

  金铭平日生活并不枯燥,除了学习,金铭平日喜欢观看美国偶像选秀活动。而提到是否喜欢周杰伦、李宇春时,金铭表示:自己是80后也要与时俱进嘛,很喜欢他们。觉得周杰伦很有才华,我的妈妈虽然听不懂他在唱什么,但是觉得他很有大将风度。谈到李宇春,金铭说她很红。她唱歌也挺好,那种中性的嗓音很好嘛。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铭 | 李宇春 | 周杰伦 | 琼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