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第33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 相关新闻

蒋雯丽忙于《伞》后期制作 遗憾错过亚洲电影节

蒋雯丽
蒋雯丽

  第三届亚洲电影大奖即将拉开帷幕,“罗马影后”蒋雯丽再次凭借电影《立春》入围最佳女主角,届时,她将与周迅、赵薇一起角逐本届电影节的影后桂冠。据悉,原定将于近日参加本届电影节的蒋雯丽,因为日前工作在身,忙于首部自导电影《伞》的后期制作,无法赴香港参加本届电影节,对此,蒋雯丽也深表遗憾。

  一直以来,蒋雯丽都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由她主演的电影都获得了媒体以及业内专家们的高度认可和肯定。电影《立春》在罗马电影节上赚足了鲜花和掌声,蒋雯丽也凭借王彩玲这一角色成功当选为该电影节的“最佳女演员”。蒋雯丽用自己完美的表演征服了所有前来观看影片的人们,她把一个来自中国的平凡小人物的梦想成功地推上世界舞台。本届亚洲电影节上,蒋雯丽再次成为“影后”候选,她本人虽不能到场,却依然成为夺奖大热。

  日前,由蒋雯丽自编自导的首部电影《伞》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这是一部记录蒋雯丽童年经历的半自传体电影,蒋雯丽也为此投入了全部的精力和感情。据悉,该片取景蒋雯丽的家乡安徽蚌埠,讲述了一段感人泣下的祖孙情。电影目前已粗剪完成,有望于年底在国内上映。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雯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