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 新闻动态

21日大本营越来越爱 何炅为抗震英雄拿绣花针

  21日(周六)晚19:35,《快乐大本营》继续“越老越爱”主题,这期节目节目组不仅请来了黑池节舞林高手,更是把“抗震小英雄”张帅请上了舞台。节目中何炅给小张帅带来重重惊喜,爱心感动全场观众,更有神秘嘉宾赵薇“现身”,送上特别礼物。

  何炅为“抗震小英雄”送惊喜 持绣花针送礼物感动全场

  去年地震时,《快乐大本营》节目看到什邡市龙居小学13岁小学生张帅几次放弃逃生机会,从废墟中救出3名同学后,又将怀孕8个月的罗老师从废墟中救出的报道后,了解到小张帅最喜欢的人就是何炅和赵薇,大家都想为张帅做点事情。于是在去年,何炅悄悄的来到张帅的学校。从不下厨的何炅为了亲手给张帅做吃的、为张帅装修房子、为他批改作业,而让所有人感动的是,为了送出自己最美好的祝福,何炅拿起绣花针在张帅的枕头上一阵线绣上“张帅,加油”。当VCR放出来,看到何老师认真的样子,全场观众都为之感动,为张帅鼓掌,也为了何炅的爱心鼓掌。

  远在他方的赵薇也通过VCR送来了自己的祝福,了解到张帅目前正在学习钢琴,赵薇特意用一个特制的娃娃录制了一段话,“练琴的时间到了哦”,用以鼓励张帅学习。

  黑池节舞林高手现身《大本营》 曾任刘德华、吴君如舞蹈老师

  对于世界上所有参与国际标准舞工作的人士而言,英国黑池舞蹈节可谓是国际标准舞活动之首。一年一度的英国黑池舞蹈节又被誉为“国标舞的奥运会”,是各国国标舞选手心中的圣殿,更是展现各国国标舞发展水平的重要舞台。来自广州艺术学校的成兵、瞿腊佳曾经夺得过黑池舞蹈节“季军”,这是当时国内舞蹈演员拿到的最好的成绩。

  不过两位舞林高手到大本营引发谢娜的“舞兴”,还宣称“黑池的评委是我的亲戚”,也因此节目录制后成兵大呼要让谢娜做自己的舞伴。值得介绍的是其实成兵、瞿腊佳当年还担任过刘德华、吴君如《爱君如梦》的舞蹈老师,这次来到《大本营》两位老师也带来了中国第一部国际舞蹈剧《花样年华》,主要讲述的是阮玲玉的人生故事。

  想看更多的节目精彩内容,就不要错过21晚(周六)的《快乐大本营》。

  

  何炅《大本营》遭遇“尴尬”的对话 有“火”发不得

  21日,《快乐大本营》延续“越老越爱”主题,一年前就大本营就发出邀请函邀请“抗震小英雄”张帅做客大本营,本次终于实现了小张帅的梦想。

  地震时什邡市龙居小学13岁小学生张帅几次放弃逃生机会,从废墟中救出3名同学后,又将怀孕8个月的罗老师从废墟中救出,他的感人故事早以广泛流传,得知小张帅特别喜欢大本营,特别喜欢何炅,节目组特意为张帅发去了邀请函。

  来到大本营的张帅非常腼腆,见到何炅无论大家怎么问话他也开口,何炅随即和其开始聊天,“我是不是比你高啊”,随之小张帅这下接话就可快了,“高不到哪去”……旁边的谢娜听了,大呼痛苦,说何炅平时老损她,这下可找到人“治”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炅 | 赵薇 | 成兵 | 刘德华 | 吴君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