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张艺谋赵本山一起穿“情侣装” 被赞艺术巨人

张艺谋赵本山着装相似

两人穿上“情侣装”

  张艺谋和赵本山真是老友相见,分外开心,聊天聊到昨日凌晨3时。本报记者昨日下午1时30分赶到本山传媒时,张艺谋和赵本山依然在聊着有关选角和电影的事。

  赵本山称赞本报报道

  本报记者为张艺谋和赵本山带去了本报昨日的报道,两位中国艺术“巨人”仔细地阅读,本报形象大使赵本山一边看着本报的报道一边跟张艺谋说:“你看,《辽沈晚报》报道得很好也很全面啊,你看你这张照片,笑得多开心啊,健康又阳光,就得来我这儿吧,一年来几趟,不为别的,就为开心。 ”张艺谋一边看着报道一边开心地说:“是啊,我在你这里感到彻底放松。 ”

  两人穿上“情侣装”

  本山基地很大,赵本山建议张艺谋出去走一走,透透气。昨日正赶上沈阳降温10℃,外面有些清冷,赵本山看到只穿一件红色夹克衫的张艺谋,就为他担心起来,“你这可不行啊,别冻感冒了!快把我的衣服,多拿来几件,给张导穿。 ”张艺谋说:“不用了,我穿这个都习惯了。 ”过了一会儿,赵本山的助理老六拿来了两件棕色的皮衣,赵本山对张艺谋说:“你先挑,你要哪件? ”张艺谋说:“我不用啊!你穿吧!”赵本山说:“不行,这天太冷了,你不挑,我替你挑啊! ”说着就给张艺谋挑了一件后面有帽子的皮衣,生拉硬拽地给张艺谋套上了。赵本山看着张艺谋说:“这多带劲儿啊,穿上这件衣服显得你更年轻了,咱这衣服还有一个特点,看手这边,还有手套呢。 ”

  给张艺谋换上皮夹克之后,赵本山自己也穿上了另一件棕色的皮衣,因为两个人的衣服颜色是一样的,感觉更像“情侣装”。张艺谋说:“行啊,都这年龄了,还赶上一把时髦了,跟本山一起穿‘情侣装’。 ”

  张艺谋看起来很放松

  两个人漫步在本山传媒的不同场馆,篮球场、足球场、摄影棚以及本山传媒中极具特色的“本山本色”私人办公室。在这里的张艺谋仿佛已经脱离了他的导演头衔,而更像一只自由自在的鸟儿,他看起来很放松,而那种开心是发自内心的。张艺谋说:“我有时候经常会一个人沉浸在我自己的孤独当中,其实那种状态是很凄凉的。 ”跟本山在一起,两个人聊了很多话题,而聊得最多的就是张艺谋的大手笔——奥运会开幕式。张艺谋说:“就像做了一场梦,压力确实很大,但却是一生中难以忘怀的回忆,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怎样。而我们这届奥运会是历届奥运会中点火仪式最复杂的一次,这种复杂,之后的奥运会也很难超越了,运动员出身的李宁那种空中行走,最后点燃火炬,我的心都一直在悬着。 ”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艺谋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