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安以轩古装坐轿引侧目 戏外观光拿签名换菜

安以轩邓超剧照
安以轩邓超剧照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日前终于杀青,台湾女星安以轩在戏中饰演女主角“赵敏”,可谓吃尽苦头,幸好她懂得苦中作乐,边工作边玩,十足“观光客”。

  《倚天屠龙记》拍摄长达5个月,场景遍及武当山、龙游、桃花岛和武夷山等地,安以轩饰演女主角“赵敏”,也跟着趴趴走。其中在武夷山水帘洞拍戏时,每天必须爬30分钟的山路才能到达拍摄场地,由于当地也是旅游观光景点,沿途都备有轿子抬人上山,安以轩也好奇坐轿,有人抬轿,果然省时省力,只需花费15分钟就到达目的地。只是穿着个古装坐轿子,安以轩“奇装”引来不少观光客侧目。

  5个月来,安以轩上山下海,由于拍摄地点偏僻,拍戏之余,她最大的乐趣就是打探哪里有好吃的,空档时期大祭五脏庙。还有和当地的餐厅混熟,点3样菜,老板娘还会加送一道菜,问安以轩是如何办到的?她笑说:“助理拿我的签名照换到的。”经纪不景气,也不失为一个另类省钱的妙招。

  经济不景气,安以轩却争得人气,与林依晨一起被内地62家电视台高层选为一线台湾人气女星。拍完《倚天屠龙记》后目前已有10部戏约找上门强档期,真是炙手可热。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