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现代舞《我之深处》 > 现代舞《我之深处》新闻速递

现代舞《我之深处》舞美设计阿尼诗-卡普尔


  造型艺术家和雕塑家阿尼诗·卡普尔是在世界上最为知名的印度当代艺术家。七十年代初期,他来到伦敦霍恩西艺术学院和切尔西艺术学院学习。在过去二十年里,他多次在伦敦和世界各地举行展览。他的个人展主要曾在伦敦巴勒美术馆,伦敦泰特美术馆,海华德画廊,马德里苏菲王后国家博物馆,法国波尔多当代造型艺术中心展出。他同样也参加国际集体展览:白教堂美术馆,伦敦王家艺术学院,伦敦蛇形画廊,卡塞尔文献展,斯德哥尔摩现代博物馆,巴黎国家画廊,巴黎蓬皮杜中心。

  阿尼诗·卡普尔获得1990年威尼斯双年展大奖,1991年特纳大奖,1997年获得伦敦学院优秀奖。他的作品被伦敦里森画廊、纽约芭芭拉·格莱斯东画廊和意大利马西摩·米尼尼画廊收藏。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