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现代舞《我之深处》 > 现代舞《我之深处》新闻速递

现代舞《我之深处》朱丽叶-比诺什简介

朱丽叶-比诺什
朱丽叶-比诺什

  朱丽叶•比诺什所获奖项

  2001年奥斯卡奖最佳女主角提名(《浓情巧克力》)

  1997年奥斯卡奖最佳女配角(《英国病人》)

  1997年柏林电影节最佳女主角(《英国病人》)

  1995年嘎纳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蓝》)

  1994年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女主角(《蓝》)

  1993年凯撒奖最佳女主角(《蓝》)

  1982年凯撒奖最佳女主角(《激情密约》)

  朱丽叶•比诺什作品年表:

  2000《巧克力》、《雪地里的情人》

  1996《英国病人》

  1995《屋顶上的轻骑兵》

  1993《蓝色》

  1992《毁灭》

  1991《新桥恋人》

  1988《布拉格之恋》

  1986《卑贱的血统》

  1982年《激情密约》

  国际影坛巨星、拥有典型法国式美丽的朱丽叶•比诺什1964年生于巴黎的一个艺术世家,父亲是雕刻家和戏剧导演,母亲是一位演员。

  在法国电影丽人中,朱丽叶•比诺什被认为演技最棒,最富智慧和国际影响力,被称为法国的梅丽尔•斯特利普。朱丽叶•比诺什由于父母离异,在天主教寄宿学校度过了寂寞的童年,这与她后来的神秘气质和冷静表演不无关系。1986年冬,比诺什带着大围巾独自走在巴黎街头,被迎面走来的年轻导演卡拉卡斯一眼相中,成为《卑贱的血统》的女主角,1988年,25岁的比诺什以影片《布拉格之恋》一举成名。

  在《布拉格之恋》中,朱丽叶•比诺什扮演丹尼尔•刘易斯美丽而纯洁的妻子,这位被命运捉弄而又富有个性的小女人深深地打动了观众心灵,并赢得了评论界一致好评。世界电影的大门向她敞开了,两位电影大师几乎同时向她伸出了友谊之手,即基耶洛夫斯基红白蓝三部曲中的《蓝》和斯皮尔伯格的《侏罗纪公园》,比诺什凭着对角色的艺术直觉选择了《蓝》。

  《蓝》是一部关于爱情、信念与自由的影片,朱丽叶•比诺什饰演了一位惨遭车祸,痛失丈夫与女儿的年轻女子。影片中,她忍受着极大的痛苦,走出了绝望与封闭,重获爱情和自由。基耶洛夫斯基对于人生的独特感受和比诺什细腻精湛的表演,使得这部影片荣获1994年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而比诺什则摘取了最佳女主角的桂冠。

  朱丽叶•比诺什有一双坚定专注的眼睛,她沉默寡言,很少大笑,紧闭的双唇和意味深长的微笑让她的内心世界神秘莫测。导演卡拉卡斯称,“她把高雅的气质和影星的神秘有机结合在一起。”迄今为止,她主演所有影片都是有关爱情的,她在表达燃烧在心灵深处的爱情时不是通过强烈的外部动作,而是通过脉脉含情的眼神、含蓄隽永的语言在不经意的瞬间完成的,这种有节制的表演比完全外露的情感更强烈、深刻和耐人寻味。在《英国病人》中,朱丽叶•比诺什扮演女护士汉娜,展示了一个遭受战争创伤的女人丰富多彩的内心世界。虽是配角却掩饰不住朱丽叶•比诺什的个人魅力,她因此获得1997年柏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和69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2001年,她以《浓情巧克力》再获73届奥斯卡颁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诺什 | 朱丽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