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盗播门主角各退一步 两卫视“暗战”刘谦(图)

由刘谦引发的一场“暗战”
由刘谦引发的一场“暗战”

  刘谦一火,事就来了。网友爆出浙江卫视综艺节目盗播安徽卫视《周日我最大》的刘谦魔术,引发不少口水。昨日双方电视台表态,似已和解。

  安徽卫视:不追究了

  有网友在论坛发贴指出,浙江卫视的两档综艺节目盗播安徽卫视《周日我最大》中刘谦表演的魔术节目内容。安徽卫视此前曾表示向对方发了律师函,不过事态在昨日得到缓和,安徽卫视表示,他们对于违规播出一事不再追究,不仅免除经济赔偿,也不再进行法律追究。还意有所指地声称,安徽台虽然没有加入近期的“卫视公约”,但愿意尊重知识产权,切实维护电视节目版权和投资方的利益。安徽卫视又透露,该台将于4月17日起推出全新的魔术季播节目《星光魔范生》,网罗全球魔术大师和周杰伦蔡依林罗志祥、阿雅等一线当红明星,希望借此将单纯的“刘谦”热转化为魔术热。

  浙江卫视:附赠回礼

  浙江卫视昨日也首度官方回应了此事,表示并没有向安徽卫视提出经济赔偿要求,为了日后的友好合作,浙江卫视将拿出独家雪藏的刘谦魔术视频附赠安徽,以示诚意。

  针对“盗播”一事,浙江卫视的解释是每晚黄金时段播出的《更生更有戏》栏目从未出现过任何“盗播”现象,在栏目中播出的关于刘谦的栏目,都是浙江卫视独家购买的,并享有独家版权,在此栏目中播出刘谦的早期魔术节目也不构成“盗播”。至于安徽方面提出的在《寻找王》栏目中播出的刘谦片段,浙江卫视表示,各个频道新闻节目收录其他卫视频道的节目片段进行汇编播出是常事,《寻找王》约有3分钟左右的节目片段来自《周日我最大》。对此浙江卫视表态,考虑到兄弟卫视之间的友好合作基础,浙江卫视将拿出独家雪藏的几期刘谦街头魔术免费送给安徽卫视进行播出,以示友好合作诚意。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