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倚天》杀青 何琢言全程坚守磨砺演技意志(图)

单打独斗
单打独斗

小昭新婚
小昭新婚

终于杀青了
终于杀青了

  历经5个月,辗转武当山、桃花岛、龙游、武夷山等外景地拍摄之后,在规模上超过以往武侠剧,堪称大制作的新版《倚天》,3月16日正式宣布杀青。全程跟拍的何琢言也表示:“在经过漫长数月的艰苦拍摄后,既增长了演技又磨砺了意志。”

  新版《倚天》从张纪中钦点“小昭”一角,何琢言众望所归出演,到开拍后张导亲自监督并频繁修改小昭造型、服装,这个曾多次出演张氏武侠剧,“练就一身武功”“技压倚天群芳”的江南小妮子,表现出的勤奋刻苦努力没有让任何人失望。《倚天》让何琢言“荣归故里”在浙江龙游与张无忌“完婚”,作为东道主的小昭,更是在家乡感受了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好在何琢言曾在《鹿鼎记》和《大唐游侠传》 中都有不俗的武艺表现,完全能够坚持下来如此长时间大强度的训练任务。“偷师学艺”也让何琢言在剧组中名气飙升,成了有名的“武林高手”。就连几位武术指导老师都很愿意和这位小姑娘比上几招,并亲传各自“秘籍”。“一招一式有板有眼,武术的气、韵都还没丢”。几位武术指导都给予了何琢言充分肯定。

  据悉,虽然《倚天屠龙记》的拍摄经费高达3200万,但金牌制片人张纪中表示稳赚不赔是绝对没有问题。选择“卫视+地面频道”的发行模式,更为重要的是,《倚天屠龙记》在海外的发行更是非常火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琢言 | 张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