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爱记歌词》 > 新闻报道

浙江卫视综艺三剑客“新玩法”出炉

  《爱唱才会赢》:要的是“推理”

  如果非要对音乐类综艺栏目作细分,《爱唱才会赢》完全有理由被划到“益智类”栏目中,因为这个节目实在很“悬疑”。

  “十万元”中国蓝公益金大奖“究竟在那个箱子里?你选到“大金额”箱子的概率究竟有多少?看似合理的“梦想金额”交换你手中的 “箱子”,换还是不换?一连串的“疑问”从始至终伴随着玩这个游戏的嘉宾。

  虽然,22个“梦想天使”很养眼,主持人笑得很灿烂,乐队和领唱的歌声很动听,观众的掌声很雷动,然而,一片“歌舞升平”的太平盛世下暗涌的是嘉宾和梦想经理人“沈涛”之间的斗智斗勇。作为嘉宾,你的目标是最大限度地争取“中国蓝公益金”,作为梦想经理人,沈涛的任务是尽量以较少的金额阻止嘉宾的冲刺历程。双方较量的法宝是:逻辑推理!根据一个个开启的箱子来判断自己夺取“十万元中国蓝公益金”的概率,实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仅仅凭着所谓的“运气”和一股“傻傻的勇气”来挑战,估计成功的概率比“天上掉馅饼”还要低。

  一边儿,朱丹、华少、左岩、天悦加上全场观众都站在嘉宾一边跟沈涛对垒,另一边儿,沈涛也不是孤军奋战,身边永远跟着一位如花似玉并手提电脑时刻以专业水推敲准精算的助理。在这个靠推理制胜的舞台上,冲动绝对是魔鬼,但妥协也不是一了百了,因为你可能跟“大金额”失之交臂。所以,这个节目好玩,但并不轻松,精彩,但煞费脑力;毕竟爱唱“才”会赢不等于爱唱“就”会赢!唱,是给你争取到一个赢取公益金的机会,而如果真得要“赢”,你需要的东西很多,要有勇气,要有定力,要有很强的心理承受力……,可最重要的,还是你的“逻辑推理”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