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离婚 > 最新动态

独家:伊能静恢复单身忙工作 每周回台探望儿子

伊能静坚持每周回台湾探望儿子小哈利

组图:一家三口再难相聚
组图:一家三口再难相聚

  搜狐娱乐讯 20日,伊能静通过内地经纪公司,向搜狐娱乐发来离婚声明,证实与庾澄庆9年的婚姻宣告破局。搜狐娱乐独家连线伊能静内地经纪人和童梦公司宣传总监张颖,他们透露伊能静并未受到离婚的影响,目前工作处于满档状态,思念儿子的她,每周都会雷打不动地回台与小哈利相聚,更不会因为离婚而放弃台湾市场。

  经纪人:相信她和哈林能把事情处理好

  中乾龙德被并购后,伊能静的内地经济约也随之转入华谊旗下,面对这份离婚声明,经纪人周嗣伟告诉搜狐娱乐:“结婚、离婚都是人之常情,只不过他们是明星,所以大家比较关注。”他很肯定地透露,伊能静的工作状态并没有受到离婚事件的影响:“不会的,这是他们两个的问题,相信他们俩能把这件事情处理好。”

  按照伊能静的声明内容所示,她和庾澄庆属于协议离婚,但是协议的具体内容,如财产分割、儿子抚养权等细节都没有公布,周嗣伟说自己也不清楚:“这是艺人的私事,我不知道也不做回应。”

  童梦:伊能静每周回台探望小哈利

  伊能静所属童梦公司的宣传总监张颖,说自己也是看了声明才知道事情的进展,所以具体的协议内容更是无从得知:“知道今天会发声明,但是他们什么时候达成的协议,我真不知道。她状态还好,没有太牵涉精力。”与伊能静私下也属好友的她,同时向搜狐娱乐透露:“她每周都会回台湾跟哈里在一起。”经纪人周嗣伟证实了这一说法:“伊能静是个很有母爱的人,对儿子特别好,这也不是最近才有的习惯,她以前也是每周再忙也要跟儿子相聚的,我想外界对她有很多误解。”

  移情工作:不会放弃台湾市场

  采访中,周嗣伟和张颖都透露,伊能静并没有受到婚姻破局的影响,工作一直处于满档的状态:“今年会做五部电影,她自己做出品人,也会演一部分,也有电视剧在找她谈。最近主要是广告,目前已经有七支广告,最近的那支还抢了李嘉欣关之琳的代言。”

  正式离婚后,工作重心本就往内地转移的伊能静,会否就此完全放弃台湾市场?周嗣伟否认了这种说法:“之后不会放弃海外市场,主要是看剧本广告的合作程度。”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周嗣伟 | 哈利 | 张颖 | 童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