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相关新闻

《团长》“效应”发威 段奕宏坐稳“一线”交椅

团长段奕宏
团长段奕宏

段奕宏眼神犀利
段奕宏眼神犀利

段奕宏“满面春风”
段奕宏“满面春风”

  由段奕宏领衔主演的《我的团长我的团》(以下简称《团长》)自首播以来引发了四大卫视的竞播PK,这一现象不仅吸引了各大媒体的关注,还触动了广电总局的“神经”。随着“自律公约”的发表,风波暂时得以平息。而《团长》所带来的“效应”日渐发威,剧中绝对男主角段奕宏正伴随着“团长效应”更加稳固了自己“一线艺人”的地位。

  效应一:搭《团长》快车 旧戏跟风

  电视剧《大院子女》和《爱有来生》(原名:《银杏银杏》)是段奕宏07年的两部作品。

不过因为种种原因都没有更合适的机会与大家见面。其中《爱有来生》是段奕宏主演的荧屏新作,“雪藏”两年后最终打算在今年与大家见面。而上映时间也是举棋不定,一改再改。《团长》播出后不久,“效应”初显,制片方迅速做出反应将《爱有来生》的档期定在暑期档。而电视剧《大院子女》原定在3月份播出,却因《团长》的火爆一推再推跻身4月荧屏。在《大院子女》中,段奕宏并非绝对男一号,但是制片依旧借着“团长”段奕宏的超高人气,拿段奕宏作为电视剧的卖点和看点,以博新一轮的收视率。

  效应二:片约不断 “工资”上扬

  随着《团长》的日渐火热,段奕宏的演技与人气双双获得业内人士与广大观众的认可。大导演、好剧本纷至沓来,段奕宏片约不断。入驻《风声》,与黄晓明张涵予王志文组成“四大金刚”;《孔子》剧本在手,也正在润色角色。09年,华谊兄弟还有意识安排段奕宏与冯小刚、高群书等大导演合作。在凭借《二弟》拿下“新德里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之后,今年的段奕宏也有意在大银幕上施展拳脚,再次向国际影展发起冲击。

  据了解,段奕宏《团长》后的第一部电视剧将于4月份在上海开机,名为《上海!上海!》。导演毛卫宁更是放下狠话:“力保段奕宏,再去选择其他演员!”。而段奕宏也会在本周停下部分宣传活动,潜心准备角色。对于《团长》过后的新一轮片酬,华谊方面也表现出肯定与相当自信回答:“是有所提高,也应该有所提高”!

  效应三:广告商抛来橄榄枝 不忘国际交流

  《团长》还在“回家”途中,众多广告商就慧眼识“财”,纷纷抛来橄榄枝。段奕宏也凭借硬朗、霸气、狂野又不失亲和的性格特征赢得了汽车、家居、房产、服饰、电子产品等众多广告商的喜爱,纷纷找上门来。经纪公司华谊兄弟也在为段奕宏的第一支广告代言积极把关。

  随着《士兵突击》的海外热播,《团长》也引起了世界媒体的关注,段奕宏更是成为这其中的“焦点”。美国《世界日报》就在《团长》刚刚开播之际,对段奕宏进行大篇幅的报道,并认定“若《团长》只火一个人,那这个人非段奕宏莫属”!人气的飙升,段奕宏也开始注重与国际相关组织的合作与交流。

  近日,纪实媒体公司Discovery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目前受全球观众狂热追捧的系列探险节目《荒野求生》首次引入中国。段奕宏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这也是《荒野求生》首度登陆中国之际邀请的首位中国艺人。Discovery还力邀段奕宏作为“亚太区推广大使”与主持人兼探险家贝尔亲身体验并推广该节目。在传播中国文化的同时,也展现中国艺人的魅力与风采。

  09年,将是段奕宏最忙碌的一年,《团长》过后,随之而来的还有电视剧《大院子女》和电影《爱有来生》。4月份《上海!上海!》的拍摄与9月份《最后的99天》的播出也让段奕宏遭遇“全年无休”。作品高产却又不失水准,也让广大观众断言:“09年真是不折不扣的‘段奕宏年’”。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段奕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