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电视剧《流星雨》 > 最新动态

肖涵点亮《流星雨》 出色演技受导演赞赏(图)

《流星雨》肖涵与张翰

肖涵在电视剧《流星雨》中出演慕容云朵

  肖涵在电视剧《流星雨》中出演慕容云朵,自这个角色揭晓以来,大部分粉丝还是对肖涵所饰演的云朵表示支持,认为肖涵独有的气质非常的适合这个角色。

  在片场拍摄的肖涵自然加足了马力认真拍戏,凭借电影《海上梦境》出道的肖涵演技自然不用置疑。在接下来的几部电视作品中,肖涵也都有着出色的表演,这次的《流星雨》肖涵首次为剧中角色剪短头发,连她自己都不敢相信会把最喜爱的一头长发剪掉,但当造型师说她更适合短发来演绎这个角色时,肖涵毫不犹豫地把一头长发剪到了耳朵上的长度。

  肖涵在拍摄中总是能保持很好的状态,非常的入戏,私下也会和演对手戏的演员一起讨论剧本,互相搭戏,所以在演的时候总是特别的顺利,几乎都是一条就过。与她搭戏的演员也都表示很喜欢和她一起演戏,非常的专业。导演更是认为肖涵的表演很传神,演技很出色。每段戏都看得很通透,完全地表达出了角色的人物特点。大赞肖涵演技出众。肖涵也坦言这次导演也很自由地给了她发挥的空间,让她发挥出了自己内在的潜能。整个班底更是互相团结,一起进步。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