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沂蒙六姐妹》剧照曝光 范志博散发淳朴美

《沂蒙六姐妹》剧照

范志博出演红色经典题材电影《沂蒙六姐妹》

  《十万人家》在2008年年底作为央视压轴大戏的热播,为“主旋律天后”范志博聚集了更多的人气,也使得她“主旋律美女”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经过一番休整,范志博09年转战大银幕,以一部红色经典题材电影《沂蒙六姐妹》为09年开了个主旋律基调的头。日前热拍中的《沂蒙六姐妹》曝光了部分精美剧照,在影片中饰演女干部的范志博散发着淳朴美,也不乏大气沉稳。

  范志博女领导造型散发淳朴美

  “沂蒙六姐妹”的故事发生在抗日战争时期,在著名的孟良崮战役期间,沂蒙老区某村庄的6名农村妇女,自发组织起来,为军队纳鞋底、运军粮,组成了稳固的“后方娘子军”,为战役的胜利作出了突出贡献。范志博在片中饰演“娘子军”的组织者、女干部兰花。

  剧中身着粉红色大棉袄、梳着短发的范志博既有乡村女子的淳朴美,也不乏“女领导”的大气沉稳,将抗战时期的乡村女干部形象刻画得非常传神。

  “得奖专业户”范志博又见主旋律

  范志博2003年凭《女装甲团长》获得金鹰奖最佳表演艺术奖之后,就始终摆脱不了主旋律的“盯梢”。形象正面、演技扎实的范志博,塑造的角色要么是记者、法官等职业女性,要么就是各个时期不同风格的“女领导”,而范志博也凭借《真水无香》中对女法官的精彩演绎,捧走华表奖最佳新人奖的奖杯,成为名副其实的“得奖专业户”。

  《沂蒙六姐妹》作为一部根正苗红的爱国主义影片,同样将领导的重任交给了范志博,对此范志博表示:“很荣幸,也为历史上的那一段故事所感动。希望自己好好演戏,使那个时代普通女性的淳朴和无私得到传承。”

  据悉,《沂蒙六姐妹》是全国50部建国60周年献礼影片之一,也是山东省唯一推选的一部建国60周年献礼片,同时该片还将参评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志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