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关智斌孙祖杨力挺关楚耀 盼望其早日回港(图)

孙祖杨力挺关楚耀

  何韵诗、梁咏琪、傅颖(Theresa)、及英皇艺人关智斌(Kenny)、孙祖杨(Calvin)等日前欣赏舞台剧时,接受访问。孙祖杨透露近日在忙单曲的事情,提到有战争场面的MV,他说:“对自己的首支MV好期待,很喜欢荷枪实弹的造型,道具有支M-16型步枪很屌,希望这支MV早日和大家见面。”除此之外,Calvin提到公司在帮自己洽谈09年的新戏,不过具体细节就不肯多透露。

  至于关楚耀涉毒一事,身为好友的关智斌表示一直很关心好友关楚耀在日本的情况,作为朋友很想帮忙,又力证关楚耀是孝顺儿子,对方做错事很可能是一时糊涂,与关智斌同门的孙祖杨也表示希望关楚耀能尽快离开日本,毕竟香港才是属于他的地方,“Kenny经常对我说楚耀平时很乖,很孝顺的,如果这次真的犯了错,也值得再给次机会重新来过。” 而对于李逸朗在日本遭海关搜身,传媒担心日后香港艺人进出日本都会增加难度,两人均表示说:“大家不要这么敏感,只是抽样检查。”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祖杨 | 关智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