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团长》追剧日志 > 每日追踪

骨头赤化了:张立宪和何书光侮辱炮灰团的人

  他们做了很多错事傻事,侮辱炮灰团的人,很过分很过分,但是其实他们是那种特别单纯的人,单纯得在他们的世界里只有师长一个人。

  张立宪跟了师长10几年,把师长当成太阳一样崇拜,何书光也跟了师长很多年吧。

在南天门一役之前,可以说师长是个好师长,有魄力,有能力,自律,而张立宪和何书光又那么年轻(16岁),崇拜这样一个人太正常了。他们看不到师长性格上的弱点,师长对他们也很好(从一起打橄榄球那就能看出),所以他们单纯地认为师长说的做的都是对的。炮灰团的人他们瞧不起,他们军校出身,跟着这样一个师长,受的是精英教育,也挺正常。

  当然他们对孟烦了那样是太过分了,原因是他们觉得孟烦了和龙团让他们崇拜的人受辱。南天门一战,张立宪和何书光都是主动请战的,最后都死在上面。

  张立宪是自杀,自杀之前为了能够杀敌,把沾了血的防毒面具拿下来,中毒毁容,没有战斗力,再活下去就是浪费粮食了。

  那个时候他心中对师长的信仰已经轰然倒塌。我想他到黄泉路还是带着恨走的吧!他最尊敬的师长抛弃了他们所有的人。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立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