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团长》追剧日志 > 每日追踪

3月20日:沙盘战没变为真的战斗 内讧却开始了

  第三十二集

  沙盘大战在继续。张立宪赢了,但谁都知道,兵力,已被他折损大半,他不能再打了。所以龙文章的出场,也就意味着他要面对的,是虞啸卿。

  虞师是勇猛的,他突破了日军的大部防线,还有空中支援。

可龙文章同样有超常的战法和武器。毒气弹、汽油桶、声东击西、腹背受敌,虞啸卿沉默了。大家都明白,要是别的师,早就溃败了。但是虞啸卿也只剩下特务营了。

  吃午饭的时候,孟烦了想明白了所有的事情。龙文章不是来拼命阻止虞啸卿打南天门的。他四进西岸其实就是为了打赢这一仗。他其实已经知道如何胜利,他需要虞啸卿的支持,需要一个师的协力作战,而不仅仅是一个区区的川军团。

  孟烦了有点急,他说这样的战法会要了所有人的命,他跟着团长是为了活命的可不是为了送死。龙文章说,我们有得选择吗?

  第三十三集

  虞啸卿调集了最后的兵力,步步为营,顽强防守,将龙文章代表的日军逼到了绝境。但是就在他以为胜利在握的时候,龙文章提出了反斜面的防线还没有启动。龙文章以自己的侦查结果告诉他,南天门就是个陷阱,你夺取它的同时,就意味着你踩上了一个地雷,他迟早要爆炸。到时候,隐藏的日军会从四面八方攻出来,让已经暴露无遗的虞师,无一生还。

  即使是沙盘大战,也是激烈空前,激战之后的虞啸卿和龙文章都晕倒在了沙盘前。师部空了,致虞师座于晕倒的人是不受欢迎的。孟烦了不会开车,只得用板车拉着团长走回营房。路上,张立宪何书光等人已经在等他们,羞辱和折磨,让孟烦了疼的不仅是伤口,还有心灵。

  他们把孟烦了涂上日本兵的标记,绑起双手,跪在街头,让他接受老百姓的羞辱。直到孟烦了挣脱出来,他拔出团长的手枪,喝令特务营的士兵们滚开。

  这一幕让孟教授看见了。他勇猛地冲上去,和士兵们理论起来,后来小醉也赶到了,川军团的弟兄们一起赶到了。一场混战过后,他们推起自己的团长蹒跚回营。

  后来大家一起回了迷龙家。孟教授默认了和儿子的和解,却不允许小醉进这个家门。他说我家不许风尘女子进入。小醉转身要跑,可却被孟烦了追了回来。孟烦了牵着小醉的手跪在了堂前。

  孟烦了说,爹,她是你的儿媳妇。孟教授说,你有爹十年前定下的娃娃亲,她在北平等你呢。孟烦了不从,孟大教授即以不认儿子相迫。孟烦了激怒之下,拉着小醉出了门。不辣在旁边喊,不怕,我知道怎么对付你爹,把生米煮成熟饭。他们去了小醉的住处,关上了门……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虞啸卿 | 张立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