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江苏卫视《谁敢来唱歌》 > 新闻动态

周董华仔齐亮相 《谁敢来唱歌》玩“山寨明星”

刘德华模仿者
“山寨版”刘德华

  虽说《谁敢来唱歌》是平民唱K的节目,但是大明星一直都没有少过,前不久转坛新星小沈阳(空间)还飙歌一首《大海》挑战SAM,竟得到94分的高分一举打破之前91分的唱K记录。本周五,小沈阳走了,周杰伦刘德华张学友田震统统都来了!原来《敢唱》大玩超级模仿秀招募“山寨明星”,周董、华仔、张学友、田震的模仿者们齐聚一堂要与SAM试比高。

  “小周杰伦”曾被小松质疑

  从《绝对唱响》中走出的选手杜欢已经为不少观众所熟悉,也因为《绝对唱响》而有了自己的粉丝团。杜欢一直被称为“小周杰伦”,除了外形相似之外,杜欢经常选择周杰伦的曲目参赛也是原因。“小周杰伦”的称号让他迅速赢得了关注度,但同时也招来了很多争议,甚至遭到了评委的质疑,包小松就曾经当面直言:“你到底是周杰伦还是杜欢?你来错地方了,送你八个字‘杜绝模仿,欢迎再来’”。

  这次《谁敢来唱歌》的“超级模仿秀”终于给了杜欢一个英雄的用武之地:“朋友老师都说我像,但那都是外在的,我想让SAM评判下我是不是名副其实的‘小周杰伦’”。

  陈黎明:七年“刘德华”要拿成绩

  名字是黎明,长的又像刘德华的陈黎明可能是国内最早的一批“山寨明星”,早在2002年,陈黎明就开始参加综艺节目,模仿刘德华让不少观众至今仍然记忆犹新。此后陈黎明因为神形兼备的模仿接到了各种演出邀请,演艺之路由此展开。和现在的“山寨明星”只靠外表代言广告挣钱不同,陈黎明的演绎事业围绕着模仿展开,却没有因为模仿而止步。陈黎明出过自己的专辑,还有一首为自己多深打造的歌《我不是故意要那么像他》。

  陈黎明用自己的歌来说明自己:“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这么像刘德华的,谁让老天给了我这么一张脸呢?虽然长得像,可是我自己也是很会唱歌的。这次在SAM面前,我一定要拿个成绩来证明我七年的努力!”

  黄嘉程:谁说我只会学动作

  和陈黎明一样,黄嘉程也是一位从模仿秀节目中走出的“山寨明星”。黄嘉程有着和张学友一样的大鼻子和尖下巴。有了高度相似的外形,黄嘉程便刻意在演唱中学习张学友种种闭目皱眉的神态,再加上张学友的各种常用手势,赢得了“90%相似张学友”的评价。

  但是在张学友的粉丝们看来,黄嘉程只会模仿张学友的动作,在声线和技巧上就有所欠缺,这些批评一直让黄嘉程耿耿于怀:“我可不是只靠学张学友的动作取胜,我也会唱歌的!”得知《敢唱》招募“山寨明星”,他很高兴,“希望喜欢张学友的歌迷们这次也好好听听我的歌声,更要看看SAM给的分数!谁说我只会学动作?”

  安琪:让SAM为“山寨”正名

  安琪在1999年就因为模仿田震而引起了综艺节目的注意,算起来她的模仿之路已经走了整整10年。从去年开始,她也被冠上了“山寨明星”的名号,对此她表示:“其实叫什么名号都是称呼,但是‘山寨明星’并不等于假冒伪劣或者质量残次。”

  安琪因为出色的演唱,曾经多次登上央视的舞台,她说:“虽然我的声音和长相都像田震,‘山寨’并不表示我不好。相反地,我觉得我们都很优秀。”安琪说,有些“山寨明星”接着明星脸代言广告,又欺骗消费者的嫌疑,但是自己从来都是老老实实脚踏实地唱歌而已。她这次参加《谁敢来唱歌》,就是要和几位“山寨明星”一起展示自己的实力:“希望SAM的分数能帮我们为‘山寨’二字正名!我们也是很优秀的歌手!”

  特别提醒:《谁敢来唱歌》江苏卫视周五晚19:35分播出!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学友 | 陈黎明 | 刘德华 | 杜欢 | 黄嘉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