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十月围城》胡军演孙中山 陈可辛:像吗?(图)

胡军确定演出陈可辛监制的新片《十月围城》。
胡军确定演出陈可辛监制的新片《十月围城》。

  陈可辛监制、陈德森导演的《十月围城》将邀多位影帝级的男星同台,传谢霆锋会演,胡军取代周润发演孙中山,胡军经纪宣传确定胡军演出,但角色要制片宣布,陈可辛反问:“大家觉得他(胡军)像孙中山吗?”

  陈可辛将监制、陈德森(《特务迷城》、《紫雨风暴》导演)筹备10年的《十月围城》,剧情描述孙中山到香港筹募起义捐款,负责接待他的义士,获知清廷派杀手要暗杀孙中山,雇请另一批高手保护孙中山安全回广州。

  八大影帝级男星参与演出,包括黎明、梁家辉、黄秋生、张震、任达华、曾志伟及在《梅兰芳》中演十三燕的王学圻,另有谢霆锋、张学友、刘青云、郭富城等也会加入,胡军将取代选演《孔子》辞演《十月围城》的周润发,饰演孙中山。

  胡军的经纪宣传胡小姐在北京电话中表示:“胡军确实会演‘十月围城’,他下周会去香港出席发布会,宣布‘十月围城’、刘镇伟执导科幻喜剧‘机器侠’及一部香港武侠片的新片计画,到时候由製片方来公布角色比较适当。”

  陈可辛昨天在香港电话中表示:“‘十月围城’不只八大影帝,算一算应该有13、4位男演员,有的还在洽谈,等下周发布会时正式公布吧。”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军 | 陈可辛 | 谢霆锋 | 周润发 | 陈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