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是大评委 > 新闻动态

浙江卫视推新节目 《我是大评委》享视觉盛宴


《我是大评委》

  浙江卫视综艺三剑客——《我爱记歌词》、《我是大评委》、《爱唱才会赢》三个栏目联手推出的大型音乐活动——09全国麦霸英雄汇于3月8日落下帷幕,“麦霸英雄” 红遍了各大城市、红遍了整个中国,绝大多数中国老百姓、从老三届到80后,都渐渐习惯并痴迷于记歌词、唱巨星、翻箱子的一条龙游戏。短短的一个星期的节目,让人意犹未尽。

  麦霸们又来啦。在3月21日21:21的《我是大评委》节目中,2009麦霸英雄汇人气麦霸上海麦霸闫肃,深圳麦霸惜君、小月和重庆麦霸仙丹组成了超强阵容的“麦霸队”,重返舞台。而他们的对手,则是在2009麦霸英雄汇现场担任评委职责的超级领唱们组成的“英雄队”。由名模李艾、歌手李慧珍等超级领唱组成的“英雄队”能否成功挑战蓝巨星,“英雄队”与“麦霸队”的这场PK,绝对是国内罕见的赛事,评委和选手登台亮相互相PK,麦霸、超级评审上演反串好戏,精彩不容错过。

  节目一开场,已红遍五湖四海,及其酷爱表演,并被绝对多数网友戏称为“少女、师奶杀手”的闫肃率先挑战蓝巨星,他用热辣的台风,迷人的歌喉配合高难度的动感舞蹈再一次征服了现场观众,引爆了火热开场,紧接着重庆麦霸仙丹唱出了“蓝巨星”87分的高分,给超级领唱组成的“英雄队”增加了不少压力,实力卓尔的李慧珍能否力挽狂澜,为明星们争回一口气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在接下来的自唱自评环节中,“麦霸队”的闫肃和“英雄队”的李艾彻底的杠上了,节目现场火花四射,两人对于“从哪跌倒从哪站起来”和“从哪跌倒在哪趴着”的问题用实际行动展开了新一轮的角逐,李艾超常发挥,给自己的自评分与蓝巨星给出的专业分之间的分差仅为4.47分,而闫肃对自己的一曲《江南》自评分为80分,那么,蓝巨星会给他怎么样的一个分数呢?闫肃的最终分差能否低于李艾而最终带领“麦霸队”登上大评委的宝座呢?

  上海、深圳、重庆三地麦霸联手对抗超级领唱李艾、李慧珍,这场特殊PK,究竟谁赢谁输?敬请收看3月21日21:21播出的YOU R YOU 我的样子《我是大评委》。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艾 | 闫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