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凯文-科斯特纳与李-琼斯联袂出演《合伙人》

本-阿弗莱克和李-琼斯联袂商战电影《合伙人》
本-阿弗莱克和李-琼斯联袂商战电影《合伙人》

  搜狐娱乐讯 凯文-科斯特纳与汤米-李-琼斯,最近同时加入了独立电影公司投资拍摄的商战题材电影《合伙人》(The Company Men)。该片此前已确定了一个男主角本-阿弗莱克,三大男星的合作演出,将是这部低成本电影的卖座法宝。约翰-威尔斯(John Wells)将担当本片的编剧和导演,影片将与4月中旬在美国波士顿正式开机。

  《合伙人》讲述了两个公司资深业主之间的斗争故事,凯文-科斯特纳与汤米-李-琼斯将分别扮演两个头脑精明的家伙,两人的互动演出构成了整部电影的故事主线,而本-阿弗莱克将扮演凯文-科斯特纳的妹婿,这个问题人士在两人之间起到了非常不好的作用。

导演约翰-威尔斯多年来一直以制片人工作为主,曾出品过《美国田园下的罪恶》、《他不在那儿》、《她找我》、《声名狼籍》等众多有影响的独立电影,其导演经验主要还是通过1994年的热门电视剧《急症室的故事》积累的。此次汇聚三大男星主演《合伙人》,将是他正式跨入电影导演领域的一个代表作品。影片由克莱尔-鲁迪尼克-波斯顿、宝拉-韦恩斯坦以及约翰-威尔斯本人担当制片人,巴巴拉-哈尔将担当执行制片人。

  值得一提的是,《合伙人》几乎是三大男星忙里偷闲企图赚取外快的一部电影,因为在拍摄此片的同时,他们三人均有重大的导演任务去完成——凯文-科斯特纳自从1995年的巨片《未来水世界》之后一蹶不振,今年打算借助《The One》重新挽回《与狼共舞》时代的辉煌。《The One》由《与狼共舞》的编剧迈克尔-布莱克操刀剧本,科斯特纳将在片中扮演一个继承了30亿遗产的富翁,最后在开曼群岛上与海盗展开殊死搏斗;汤米-李-琼斯1993年曾以《亡命天涯》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之后又在戛纳封帝,他的新作《电光冷雾中》还杀进了今年柏林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今年,他将独立执导一部《海流中的岛屿》(Islands in the Stream),该片根据海明威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画家托马斯-哈德森的坎坷经历,影片预算为3000万美元,属于中低成本的文艺片,除了李-琼斯之外,黑人影星、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摩根-弗里曼以及约翰-古德曼将出演这部影片;本-阿弗莱克继07年的导演处女作《失踪宝贝》获得巨大成功后,今年将继续保持火热的创作势头——自编、自导、自演根据库克-霍根小说《小偷王子》(The Prince of Thieves)改编而来的影片《小村》(The Town),华纳兄弟影业将作为本片的出品方。阿弗莱克将扮演一个纵横江湖很多年的职业小偷,最后被一个银行经理彻底征服,全片以个人的生存经历为视角,讲述了一个况味复杂的社会风情剧。《小村》的开拍日期预计在今年的11月底,明年秋季进入北美院线。

  《合伙人》前期拍摄不会超过两个月,如果进程顺利,影片将在明年年初亮相。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斯特纳 | 琼斯 | 阿弗莱克 | 凯文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