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奥运精英团”打造新版歌剧《托斯卡》(图)

歌剧《托斯卡》海报
歌剧《托斯卡》海报

  4月15日至18日,新版歌剧《托斯卡》将在国家大剧院歌剧院如期上演,为大剧院首届歌剧节打响当头炮。据介绍,《托斯卡》不但由“奥运精英团”担纲创作队伍的主力军,演员阵容更是汇集了世界一线的“歌剧明星”。《托斯卡》由国家大剧院和中国昆仑文化基金会联合打造。创作团队里几乎涵盖了奥运会开幕式主创队伍的“半壁江山”。奥运会开幕式的舞美总设计师陈岩、灯光总设计师沙晓岚、颁奖礼服设计师郭培此次也成为《托斯卡》的“铁三角”。

郭培坦言,希望自己能够开启歌剧舞台服装设计的新一页,并用“大胆”来形容此次创作历程。而女主角将由国际乐坛的当红歌剧明星、俄罗斯女高音纳塔莉亚·乌沙科娃与中国女高音歌唱家张立萍饰演。男主角将由被誉为“新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马尔切罗·乔尔达尼与我国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分别饰演。 (记者 张学军)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