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鹿鼎记》将上演 郭京飞演韦小宝不学星爷

  上海话剧中心制作的话剧《鹿鼎记》将于4月8日至12日登陆首都剧场。该剧韦小宝的扮演者郭京飞昨天接受采访时称:“话剧《鹿鼎记》不是无厘头喜剧,我不怕观众拿我演的韦小宝和周星驰的做比较,因为我的和他的肯定不一样。

  已经与编剧宁财神合作了《武林外传》《罗密欧与祝英台》等多部喜剧的郭京飞坦言,出演话剧版韦小宝压力不小,一度担心观众会批评其表演与周星驰雷同,“但话剧《鹿鼎记》不是无厘头喜剧,而是靠严密的情节、鲜明的人物性格以及人物之间的误会等等产生喜剧效果,观众看我们的《鹿鼎记》会发自内心地笑出来。”

  导演何念称,话剧《鹿鼎记》突出了韦小宝的顽皮和讲义气,至于周星驰版韦小宝的放荡不羁、多情等特点都被淡化了,话剧版的韦小宝将呈现出耿直率真的性格特点。(记者 杨杨)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小宝 | 周星驰 | 郭京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