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咏娴生千金 艾力克斯喜极而泣大派红包

艾利克斯得女感动又兴奋
艾利克斯得女感动又兴奋

  在台湾有“时尚夫妻”之称的明星夫妻李咏娴艾力克斯18日喜得一女,“小咏娴”重达4000克,脸色红润,相当健康。 艾力克斯兴奋得把女儿重量说成是4000公斤。他如此激动的原因,不仅因为女儿创下所在医院近期自然产的宝宝体重纪录,更终结了艾力克斯家族百年只能男丁的宿命。艾力克斯见众记者来访,大派红包分享他的喜悦。

  “小咏娴”重量级报到

  李咏娴在18日凌晨3点01分开始阵痛,4点30分被送进医院,直到中午12点36分顺利生下“小咏娴”。重达4000公克的“小咏娴”,也创下台安医院近期以来,自然产下最大的宝宝。

  当“小咏娴”头先出来时,接生的医师还吓到:“怎么那么大!”,一旁的护士们还现场打赌宝宝有多重,全程陪产的艾力克斯心疼爱妻生产的辛苦。发表感想时,艾力克斯眼眶泛红兴奋傻笑,还一时口误:“‘小咏娴’重4000公斤,不对!那是大象,她重4000公克。”

  破除钮家百年只有男丁宿命

  李咏娴和艾力克斯已有一子,而艾力克斯家族数代都只有男丁,没有女孩,艾力克斯大喊:“钮家(艾力克斯本名钮诗贻)百年来都生男孩,这下终于有女生了” 。“小咏娴”的中文名字,配合纽家祖谱,「小咏娴」是由艾力克斯的爸爸来取名,艾力克斯为女儿取英文名字,目前二选一,Isabella或Makayla。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咏娴 | 艾力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