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变 > 最新动态

知情人爆料哈伊离婚已办妥 伊能静舍儿要房(图)

伊能静与儿子小哈利
伊能静与儿子小哈利

哈林庾澄庆
哈林庾澄庆

  哈林庾澄庆和伊能静9年的婚姻正式画上了句号。前天,知名制作人、伊能静“干爹”夏玉顺对媒体坦承,伊能静和庾澄庆已经办好了离婚手续,价值千万的房产给了伊能静,儿子哈利则归庾澄庆抚养,伊能静拥有探视权,并称这两天会发表公开声明。而早前,庾澄庆接受吴君如的电台专访时也曾透露:“处理得差不多了!”但昨日记者致电庾澄庆的台湾经纪人孟美瑛,她却表示自己不知情。

  孩子归了爹

  前天,夏玉顺在台湾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干女儿伊能静和庾澄庆已经和平协议离婚,小哈利归哈林抚养,伊能静有探视权。为让小哈利生活圆满,两人决定好聚好散。夏玉顺透露已跟干女儿通了电话:“她说明或许后天会发声明,叫我不要参与,声明应该是由哈林发放,为了儿子,他们也不想弄得不愉快,希望好来好去。”记者日前在伊能静的博客上看到,她写着:“面对一个人的路途,只有勇敢,没有恐惧。”显示伊能静早已坦然接受一切。

  夏玉顺说哈林这两天将公布消息,然而一直到昨天晚间,记者也没有收到哈林的声明。昨日,记者致电庾澄庆台湾经纪人孟美瑛,她在电话中表示:“我没有接到要发声明的指示。”

  不过,对于伊能静庾澄庆离婚一事她并没有否认。

  房子归了妈

  据悉,伊能静为了离婚,无条件将哈利的抚养权给了庾家,就连赡养费都放弃,但却要求保留名下由哈林买价值1450万人民币的房产。对于此事,伊能静童梦时代电影公司负责人出面否认,市场总监张小姐说:“伊能静不可能不管儿子,她每周都会回台北看儿子。”

  据记者了解,自从伊能静和黄维德爆出“牵手情”后,不仅使得她与哈林的婚姻关系出现问题,形象与事业也全部受损。她的台湾演艺事业全部停摆,原本计划要出的美容书、美容广告代言,厂商全部收手,内地方面代言也从4家品牌锐减到两家。在拍完电视剧《大瓷商》后,也没有戏约上门,伊能静目前除了公益活动,几乎没有商业演出。

  看透黄维德

  伊能静和黄维德爆出“牵手情”后,黄维德的态度急转为冷漠,除了解释“手是女方主动牵的”,还搬出两人在北京的租处,希望撇清伊能静。这让伊能静相当寒心,她在接受采访时以“看透这个人”形容他,认为自己被黄维德利用及炒作相当后悔和失望,也向友人透露不再与他联络。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庾澄庆 | 哈林 | 哈利 | 夏玉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