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若瑄赴冲绳电影节 经纪人精心安排空中庆生

徐若瑄在飞机上庆生

徐若瑄飞往冲绳当天过生日

  搜狐娱乐讯 忙于歌影视多栖发展的徐若瑄越忙越散发摄人魅力,让大众看到一个蜕变中成长,自信而坚定的VIVIAN。很多合作过的圈内人都称赞VIVIAN是个敬业乐业的艺人,工作时拼劲十足。而自言非常珍惜和享受每次工作机会的VIVIAN也坦承只要碰上工作就会“拼命三娘”上身,太爱工作了就会进入一种为工作忘我的境地。

  在冯小刚贺岁大片《非诚勿扰》中友情客串,成功塑造了台湾富家女形象的VIVIAN,成为“观众满意度评选”得票最高的明星。该片更获得首届日本冲绳国际电影节邀请参展。冯小刚将携手VIVIAN赴现场助阵第一届冲绳所举办的国际电影节。本届影展于3月19日揭幕,正好也是徐若瑄的生日,原本打算今年不特别过生日的VIVI,却因前往此次电影节而有了难忘的生日纪念。

  一向徐若瑄生日都会把时间尽量留给家人,这次为了最喜爱的电影提前与家人过完生日后,参加这第一次在冲绳举办的国际电影节,为好电影加油。以往生日时,经纪人都会提早准备好生日礼物,送给VIVIAN。今年的生日,知道经纪人生日当天一到就通告满满到晚上十一点多后,决定安排一机上庆生会以免错过生日当天为VIVI庆贺的时间,为了给VIVIAN一特别惊喜,华纳艺人经纪事业总经理季声珊特地专程从北京先飞到台北,并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对自己的安排严格保密。当VIVIAN登机后发现临座是熟悉的身影时,惊喜不已。当VIVIAN还沉浸在经纪人突然现身的惊喜中时,空服人员捧上了经纪人提前准备好的生日蛋糕,还特别送上航空公司准备的香槟酒,并一起唱生日歌祝她生日快乐。毫不知情的VIVIAN对这高空中的庆生安排开心不已。常常飞行的徐若瑄表示,这是第一次在飞机上庆祝生日也是自己搭机最难忘的一次经验,开心不已。

  一到冲绳,昨天刚过生日的导演冯小刚知道VIVI今天生日还特别送给VIVI一台最新I PHONE 3G手机,贴心的VIVI也送上自己亲自去挑选的名牌皮夹补送给冯导作为他生日礼物。计划今年重返日本娱乐市场的VIVI,刚签下日本新经纪公司预计下半年会在日本发行他日本单曲,今年生日所属的日本经纪公司老板,冲绳分公司总经理,华谊戏剧经纪人宗帅与华纳音乐经纪人季声珊都专程飞到冲绳为美丽寿星VIVI过生日,除了表示经纪公司对VIVI的高度重视外,也对她在日本重新出发成功看好。所以寿星许下心愿希望今年娱乐事业能在三强连手下有好的成绩,能赶紧收到好歌发专辑免得喜爱她的歌迷等太久,能拍一部好电影满足自己热爱电影的期待,相信努力工作的徐若瑄能一一实现她的生日心愿。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若瑄 | 冯小刚 | 季声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